2007-09-18 02:03:27Ruby

Jesus Christ

因為之前PCHOME帳號出了點問題所以新增文章,現在會漸漸開始新增 : )

送給天父的父親節禱告信

Dear father :

直到今晚我才曉得”祢那份至高的愛” 處處聽見人們為祢歡呼、為祢大聲呼喊、為祢癲瘋,我不必在受那偶像的阻撓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就是決定要跟隨祢愛慕祢,我的心就像充滿了愛祢火熱渴慕祢的血液,那愛祢的動力將永不止息

今夜的曉得將開啟我火熱的心,祢的出現挽回了我的一切,祢的愛溶化了我冰凍的心,祢對我的愛使我明白學會愛人

祢的包容祢的原諒,讓我學會如何包容原諒他人,祢對我的饒恕使我曉得怎麼饒恕傷害我的人,祢的存在讓我明白

祢就是我唯一的盼望,祢的慈愛長存到永遠,在我愛祢前祢已先愛我了,我知祢永遠與我同在,祢是信實的、公義的神

求祢吸引我來到祢面前將自己獻上為祭,我要高聲呼喊祢的名 耶和華!耶和華!耶和華!祢的名為聖

我要稱謝祢到永遠我要歌唱讚美祢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You are life. You are life. King of kings. Lord of lords. Yor are almighty. Bread of life. Redeemer.

Beloved son. 願祢的名傳到永遠,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 6:10 ),願祢悅納我喜悅我使用我

我要做祢聖潔的器皿,求祢赦免潔淨我 願祢的恩典行在這地,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祢

You are my king. You are my lord. I love you , father.

in Jesus name pray ,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