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2:04:12Ruby

禱告室

昨天7天24個小時禱告網輪到我去禱告哩: ]
剛開始感觸不多...: (
但是..到了後來神觸摸了我的心: ]] (感動@ˇ@)
我求神給我更多時間可以親近祂更愛祂,不料..
神跟我說:「孩子,想親近我的話就多讀聖經吧!」
哇..神真的是...太利害了!
最近我有一點點小偷懶...>”<””
神就這樣說中了!沒錯..我應該多讀聖經的!我應該更愛神的話語!
加油!!

後來..禱告室裡有受難記的照片,我看了就問神說:「主耶穌,你為我們被鞭打一定很痛吧?」
而主卻回答我說:「不,你們在毀壞裡我才痛。」
哇...神祢真的實在太奇妙了: ]]

謝謝祢主耶穌..為我流出寶血 : )
洗淨我污穢...
將一切榮耀都給你主耶穌上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