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2:45:29Libre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上圖是剪影,看不懂正常。



說過要打一篇文章給妳,說了很久很久了!卻遲遲沒有任何行動,連幾個字都生不出來。我沒有要賴給工作太忙,若真有心,犧牲一點睡眠時間也得做,不是嗎?但該死的,就是因為妳在我身邊啊!讓我成天就想賴著妳、讓妳服伺著。我不是一個愛睡覺的人,睡眠時間從來也不需要太長,但跟妳在一起,我卻喜歡賴在床上,盡情地享受妳的軟綿綿,妳的拍拍總是讓我像是被催眠一般不自覺地睡去。

我很清楚自己金星天秤的致命傷,那就是被習慣制約,於是在某任女友後,我過著沒有非誰不可相當獨立的生活,因為我不想再落入那種依賴著誰的日子,我也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甚至是更好。但,妳就是有辦法慢慢地混到我的生活中,不刻意地寵我、哄我、照顧我,讓我幾乎是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連我爸媽都快看不下去了!下了班有人準備好飯菜碗筷,睡覺前有人幫我洗澡,衣服髒了有人會幫我洗,晾乾後摺好放好讓我隨手就可以拿起來穿,這種生活整個也太爽快了!或許有人會說,那跟傭人有什麼兩樣,請問傭人是因為愛才做這些事情嗎?是因為錢啊!

我想,我必須對妳說很多很多的謝謝,謝謝妳熱愛著我的家鄉,謝謝妳對這個鳥地方情有獨鍾,謝謝妳願意融入我們家的生活圈,謝謝妳也敬愛著我的家人,謝謝妳愛迪迪耶如我一般,謝謝妳的好廚藝,謝謝妳願意讓我牽著妳的手一起散步,謝謝妳三不五時的粗心大意,這樣才能顯現我的細心體貼,謝謝我們愉悅的性生活,讓感情保持這樣甜蜜,最後,謝謝妳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妳知道的,我對於時間有多麼的珍惜與重視,對於願意將之付出給我的妳,我真的很感謝。

親愛的娘子寶寶,謝謝妳,這麼愛我!

D cup 娘子 2010-03-23 01:28:43

寶貝,謝謝妳,謝謝妳也同樣愛我。

雖然我們對未來同樣沒把握,但是謝謝妳願意把寶貴的時間也給我,妳為我作的一切我都記在心裡,從沒有把任何一件事當作理所當然;我知道妳的耐性很有限,但是妳願意包容著我,我心存感激。我需要妳是因為我愛妳,而我也願意為妳同樣付出,也樂意愛妳可愛的家人。

敬一杯,為我們可能面臨的困境,為我們已經擁有的幸福。

Je t'aime

--------------------------------------

另外,回覆這篇文章的時候看到「此分類上一篇:我要的不是對不起」...那還真久以前耶,我記得是妳08年生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