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54:07Libre

古崗湖游泳去

跟我熟的都知道,老娘我只有週休一日,而我上週末跟上上週末跑了兩趟台北去辦正事,而在這之前的週末,卻總是下著雨;所以我好久沒帶迪耶出去跑跑了!

昨兒個,晴朗到不像話的藍天白雲,可惜我關在辦公室裡,哪也去不了!心裡暗自盤算著,今天要帶迪耶去古崗湖游泳。

一早起床天氣還挺不賴,可惜用午餐的時候灰暗了起來,才跟我老媽說,我下午要帶迪耶去游泳,該不會下雨吧!結果沒幾分鐘就聽到了雨滴聲,挖哩咧!很想罵髒話,這老天爺也太愛跟我作對了吧!

上樓整理一下房間,發發呆,發現兩點多的時候,天又亮了起來,趕緊換衣服準備傢伙,就很簡單的帶了迪耶的外出碗、飲用水、漂浮玩具就出門咧!
漂浮玩具落在水面上蕩漾出的漣漪,迪耶拼了命地往前游所劃出的V型。
原本我想去的那塊大石頭,那邊沒有水草,要下水比較容易,可是今天有個阿伯在那釣魚啦!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到旁邊的湖畔,有一點水草,但不妨礙迪耶上下岸。
迪迪耶的水性越來越好了!他現在都會先下水,浮在水面上打水,等我丟咬咬給他唷!
天氣仍舊陰陰的,但只要不下雨,什麼都好。
有水草整個就是超有感覺的啦!

游完泳我就帶迪耶回家洗澡澡,洗得香噴噴的,我也順便把地擦了一遍,然後去賣場買點日常用品。迪耶老慣例,很乖地在賣場門口等我。就在我一手拿著新買的掃把跟拖把,一手提著一籃零食的時候,手機響了!是位先生,開口就問我是不是狗狗走失了!我急忙連聲道謝並解釋,「不是!不是!是狗狗在門口等我,我人在賣場裡買東西」,在我去結帳的時候,發現那位先生跟迪耶在門口玩著,他很喜歡迪耶,一直誇我狗養得好,問迪耶多大年紀了!

我只能說,可惜他是男的,如果他是女的,我應該會很願意跟他哈拉的,藉由迪耶來搭訕對我而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啊!哈哈哈!就這樣,我提著一堆東西帶著迪耶就離開賣場了!

啊靠腰!已經這麼晚了喔!我要去睡了!這一週,不好熬啊!
meow 2008-06-30 13:48:55

看到有人跟我一樣週休一日就好開心~哈哈
總是覺得怎麼沒放到假的感覺
迪耶真的好勇敢喔~~那麼大的湖都不會害怕呢
果然狗狗都有游泳的本能(是我太膽小~即使會游泳還是怕水)
牠咬咬漂浮玩具是什麼呢?我努力的看還是看不出來~~

版主回應
姊姊,要同病相憐啦!怎麼可以因此開心?真的都不覺得有放假,有時候多睡一點,就半天過去了!加上今年的國定假日好死不死都卡週日,吼!好歹也卡週六吧!這樣我起碼可以過過週休二日的癮。迪耶阿!其實跟妳一樣,愛玩水也怕水,叫他去玩他最開心了!但叫他洗澡吼!就一副死人臉。那個玩具我改天拍特寫給妳看。 2008-06-30 22:52:23
D cup 娘子 2008-06-30 03:00:26

迪迪耶真的太可愛了啦!哎呀!那一張只露出頭的原地打水超可愛啊!這時候我又忍不住想說些靠腰的話...但是就...算了。總會有機會再跟你們一起玩的。

話說,我真的很想當狗體驗一下玩咬咬跟游泳的感覺呢。

親愛的上班辛苦了!連續幾個禮拜都東奔西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加油!我會幫妳加油打氣!祝妳一切好運!

版主回應
對啊!我那時候看到他原地打水的時候,驚訝地硬要裝得沒事的樣子卻迅速地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幕。妳想當狗啊!這很簡單,下次我讓妳當個過癮。我也希望我好運! 2008-06-30 22: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