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2:09:27Libre

文化後山的夜色太美

今天一整個做了很多事情,而且都集中在下午,很恐怖!中午打電話去內湖分局問我台胞遺失的報案證明下來了沒?居然承辦人不在,要我兩點再打。救命阿!我很急耶!還好在我的拜託之下,趕給我了!急急忙忙把相關文件備齊親自衝去辦件處辦趕件,週四可拿;接著跑去觀光領隊協會辦我新的領隊證,週五可拿;然後跑老東家會會我的旅行家姊妹們,順便約了鳳凰的AGT收尾款;接著跑山富帶小熊兒去拿她的機票以及付款,也順便跟山富老同事敘舊,居然還意外地領到我之前出差的車馬費,雖然不多,才將近四百塊而已,但是感覺無敵好。

終於把正事都搞定了!突然很想上陽明山去走走,找了秀,問她要不要一起上山去瘋一下?結果阿霞小姐說她有門禁,不能去,吼!這兩個女人......。不管了!便衝上山去,想說可以順便去找嫦娥,她答應我要帶我去月球的,結果嫦娥不在廣寒宮,......,嫦娥怎麼老是亂跑?

總之,今晚要謝謝我可愛的熊寶貝招待我哈很久的蘭陽派雞排還有啤酒。只是老娘我酒量不好是出名的,真是差點給她在情人坡上打瞌睡。等我酒醒了!一路騎回家的路上都只有時速四五十,但至少我平安到家了!

而今晚感觸也很多,大學四年,離看這麼美的夜景的地方是這麼樣的近,我去過的次數卻一隻手數得完,真是浪費!果然阿!人總是不懂得去珍惜眼前的,眼光總是放遠。我就是因為上面這句話,失去了我愛的人!這麼多年了!我到底忘記了沒?我想我只是選擇不去想。而夜景實在太美,美得讓我沈醉。

在此也順便告誡眾友人,石頭不是越撿越大,當感覺對了!就別再猶豫了!
han 2007-12-21 10:37:41

當感覺對了,就別再猶豫了...?!

版主回應
就是,當妳遇到了妳很有感覺的人,別猶豫!把起來吧! 2007-12-21 1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