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04:17Libre

我們是菸商

很久沒跟老朋友好好聚一聚了!所以我這次回國,行程一整個很緊張!(天阿!我講話越來越像大陸人了!台灣這邊應該是說緊湊吧!)從回國那天晚上就跟小蔚約吃飯,順便拿幫佳琦買的兩條白當給她,接著又跑去大寶家哈拉,也順便拿幫她買的卡五跟綠媽給她,隔天早上進公司,下午跑去故宮那跟旅行家幫的姊妹聚會。而七月的最後一天,我把我的那堆衣服給洗一洗、晾一晾,下午睡個午覺後帶迪耶去散步跑跑,然後就準備赴一個相當重要的約。

我家那無敵帥氣的小熊從俄國回來了!怎麼可以不見她咧?話說我七月七號出國,他七月八號回國,一整個就是錯過!而阿月忙研究所的報告,忙到亂七八糟,終於騰出時間了!至於秀,拜託!我最重要的菸咖耶!抽菸不找她怎麼可以!就這樣,我們四人約六點在東區茶街的客棧。小熊跟阿月都說他們想見迪耶,我怎麼沒帶?我也想帶阿!我這幾天不管去哪都帶著我的小寶貝,可是今晚是菸聚耶!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小寶貝吸二手煙?只好忍痛讓他自己一個乖乖在家。

話說我一到,從包包裡一掏就是七八包煙往桌上丟,而小熊一到,就是從包包裡掏出兩條她幫我從俄國帶回來的彼得一世跟俄版的駱駝來,我的媽阿!此景實在是太壯觀,怎麼可以不拍照留念?我沒入鏡,因為我就是拍照的人。四個人,實在是話太多,或許是真的太久沒聯絡了吧!邊講邊抽,嘴沒停,手也沒停,不一會,煙灰缸老早插滿了煙屁股,都已經到了第三個了!而且桌上都是煙灰,好髒!本來要拍照存證的,可是店員趁我們聊得開心的時候收走了!我們沒注意到。吼!氣!

話說我們抽的菸幾乎都是台灣市面上沒有在賣的,像是彼得一世、金環、三匹馬、NEWS(這是要怎麼翻譯?誰來教我?),這都是俄國煙。LUCKY STRIKE台灣也沒有,除非去菸酒行,但是很貴低!還有ARK ROYAL SWEET的巧克力味煙。駱駝好像超商有賣的樣子,我這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很久沒進超商買煙了!卡五卡七這些桃園機場免稅店有賣。款式品牌多到誇張啦!今天講到後來,阿月跟秀說,我跟小熊合開一間菸酒行算了!哈哈!

因為許姐要我週三進公司幫忙,加上我還得再帶迪耶睡前小散步一下,所以菸聚就在晚上十點四十分解散。親愛的菸友們!咱們下次見!

上一篇:久違了!故宮

下一篇:鐵馬之旅

han 2007-12-21 10:29:19

一下抽那麼多煙,安內乾後!?

版主回應
話說我就有過一次回到家後胸悶到我覺得我好像快死了!但是,菸聚咩!就是要抽到爽! 2007-12-21 12: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