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3:50:46查某人 ♥

當心你被告死,王八蛋!幹!

打個電話問功課這樣也不行喔!
奇怪唉!機掰~


家裡又不是只有我講電話,某個人自己講也一兩小時呀!
奇 怪 ㄟ ! 機 掰 a !


我就知道我不用功喔!
你自己那麼早睡,有看過我熬夜讀書嘛?
機車!好嘛!我就廢物,沒用,你知道你生個廢物啦!


還有那什麼鳥老師啦!
打人那麼用力,手都瘀青了,還什麼愛的教育,
我聽在放屁,幹!


你就是沒看過學生努力喔!只會哇哇叫!發情呀!
自以為是嗎?!
手都被打廢了,校長簽那什麼"不體罰同意書"簽假的呀!
幹!瘋子,自己私底下打人,到時候你被告,你就爽了!


我們全班出席當證人啦!怎樣,咬我呀!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