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14:51ˇ 紫 呆 ˇ

+ " 東區遊 with 小筑 " +

好久沒跟小筑出去了~~~從美國回來不久的小筑押!!

我們約1點在忠孝敦化2號出口~~

結果...我看電視看到忘我的境界....所以匆匆忙忙的衝出家門!!!

還是比小筑晚到...哈...我可是很少遲到的呢!!!自豪的勒!!!


外面依舊是艷陽高照押!!可是下午一定會下雨...

還好我沒穿長褲~~~ㄎㄎ...

原本想跟小筑一起穿高跟鞋!都沒看過小筑穿...> <...可是小筑說他怕腳會酸


跟小筑說我吃過"東棧"了...還不錯唷!!

所以我們想說換別家吃吃看..聽說"茶街"也不錯~

所以就決定去"茶街"吃嚕~~不過我不喜歡他店裡的顏色..好暗!!!
小筑點的"宮保雞丁餐"~~看起來很好吃!!

看到一堆紅紅的辣椒片...我就不敢吃了..雖然不會很辣!!

看小筑吃的津津有味...= =

可是當飲料端來時有傻眼到...還真是滿"小杯"的說..= =


君...跟我們上次去吃的那家...飲料大小差真多!!

下次還是去那家吧~~

原本以為會跟你巧遇的說...沒想到你竟然先去台北車站...= =

埃埃~~~無緣啦!!

我的"鐵板豬柳餐"...他端來時我很害怕...

因為一直噴!!真怕他噴到我的大腿....= =

味道還OK啦!!可是我還是覺得旁邊那家"東棧"比較好吃!!

茶街沒什麼特別的阿...味道普普...湯也不好喝...= =

沒差啦~我跟小筑話很多!!聊天就飽嚕~~ㄎㄎ


小筑說我吃的很多!!幾乎都吃完了!!除了湯...

沒辦法阿...孕婦總是吃的比較多嘛!!哈哈~~寶寶餓了..= =

大家都當不成乾媽了!!乖乖...自己生比較實在啦!!

君也不用難過~~~叫周先生多加油!!我也想當乾媽~~~哈哈哈


小筑送我的禮物!!!哈哈..他去美國" m m 巧克力"的專賣店買的!!

超Q的餒!!!!!他是撲克牌唷!!!開心開心~~謝謝小筑!!!

^ ^ ~

我大概會把他裱起來吧...如果弄髒了我會很心疼!



後來我們跑去逛東區的地下街...沒辦法...誰叫老天爺不賞臉!!!

雨太大...噴的我腳都濕了啦...小筑更慘...他穿布鞋...= =

上次跟君來逛的時候...在一家賣化妝品的店裡晃了很久

君買了1瓶去腳質的!!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沒買~~

所以今天到那...想了一下...還是把他買回家啦!!

也不貴~~~320元~~~而且這個牌子不錯 @@

K O S E’ !!


東區地下街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逛完也不過快3點...

可是最近一直跑出去...怕我爸爸狙擊我...所以早早回家!!

小筑要去市政府找他媽咪...真難得...有人跟我搭同一班捷運回家 @@

結果...我一出捷運站都傻了...雨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雨傘根本沒什麼用...不過下雨天穿高跟鞋真好!!不會濕掉!!


ㄎㄎ~~要跟小筑保持聯絡~~以後去士林夜市就靠你嚕!!

希望以後能住你家...降我上學就不用那麼趕了~~~
★『ㄐㄩㄣ?君!』☆ 2007-08-23 22:27:32

嘖嘖嘖 阿紫 我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愛我
整篇文章不斷的提到我 還很想跟我巧遇
我後來還是有去東區啦 可惜你已經先閃了

茶街再過去一點的客棧也不錯吃 改天可以一起去

好可惜喔 當不了乾媽
真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自己生
所以 還是靠你啦(你們比較常OOXX 中標率比較高)
加把勁吧 我跟弘元都在等你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快開學了 阿紫 我會捨不得你呀
以後會離比較遠一點
要常上線 不然賤不到你我會寂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