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4:58:15劉小娃

Forever never Together 1

不知道過了多久 陪著我的還是那一罐可樂

是習慣 是無奈 是放不開

不知道過了多久 陪著我的還是那些歌

是你說分開的理由 是你曾經想不顧一切的擁有 是我 最後放手的溫柔

有種緣分 已經在你我間 牽扯不清多久 說不明 我不想懂

我最了解你 曾經   陪著你 安於弱 再變強。

如今 陪在我身邊的 是你的歌 還有 數不清的可樂。


我是水城 我愛過一個人 就算說出來不會有人相信

但 我仍然深深的愛過這個人。

我與他 不是三言兩語 不是一天兩天 可以說清

直至現在 我們依舊是進行式 但卻不是 愛情。


我是橘 我認識一個女孩 他住在我家隔壁

隔著一扇窗 一片窗廉 一道書桌的燈光

我了解 她的倔強 她的不安 還有她的心

即使現在 我們分開 不是愛情。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Forever never Togethe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