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47:21雅雅★

【 拍貼芽 】

PIC ** 跟 軒軒ˇ琪琪 去美麗華坐摩天倫拍的 (8/25)
(與標題無關)



歐齁齁 ! 昨天吶.....

第二節下課 有人打電話來呢 但是我電話簿裡面沒有 = =

我說: 唯~~~

神秘人物: 小趴 ! 我是小真 !!!

哈哈哈 >ˇ< 原來是小真呢

摁摁!他換電話我知道 但是我忘記加 sorry 喇 !

小真: 餅乾和我今天想要找尼跟旺旺去拍貼芽**

整個就是超驚訝的呢 **

我就馬上答應他惹

然後趕快衝去旺旺他悶班 跟他說一下... (我的媽芽 還真不是遠...)

後來放學... 本來跟阿逸說好要載我的 但是後來算惹 還有其他人 = =

後來就 我 ˇ 旺旺 ˇ 小皮 先走去搭公車

到惹市區 ! 小皮先走樂

我悶兩個就去蓋酷門口等 餅乾ˇ小真 ...

等的有點久 但沒關係辣 @ @ 因為他悶學校感覺很遠 = =

後來芽 就拍拍拍 **

整個就怪怪的芽

沒那個 fu ** 整個就是不對勁芽 **

還 拍 惹 3 台 歐 !!

但是還是無敵開心看到他悶兩個 @ @

但是 小鬼 n 阿佳佳 都好久沒看到惹 ˊ ˋ

哪時候 ?? 哪時候 ?? 還會看到尼悶呢 ??

希望不要隔太久呦 ˊ ˋ






---------------------------------------------------------------------




後來回家有跟小真聊 ....

噗噗 ^^ ~

他悶學校要去畢旅摟 超快的 > ˇ <

哪像我悶學校 .... 本來也說好是9月份的

後來講一講又說是11月份 他乃的 = =

他悶中興要去 [ 月眉 劍湖山 墾丁 ]

哇勒 !! 超好的 才 3580 逆

他悶學校果然不一樣芽 超鬆的 !!!!

羨慕 + 忌妒 芽芽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