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47:15雅雅★

【 沒 什 麼 】

月亮代表誰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如一 我的愛也不會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輕輕baby just a little kiss)

曾經打動你的心(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一段情)

成了回憶到如今(從此我會永遠思念)

我問你愛我有多深 你愛我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


開場白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我們為彼此推翻著,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卸下沉默

學會了,不保留


我們微笑了,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你好嗎?多麼默契的開場白,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說好了,不說走

時間若倒退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買的宵夜 送我的鞋 我從溫你的那些(我從溫你的那些)

陪我逛的街 搭的地鐵(搭的地鐵)是最初的倆人 小小世界(小小世界)

事後根本不重要的誤會 讓愛情後悔 來不及給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最近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