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09:50花枝

我懂了

咳~~~我就知道你不會來住他家

我早就料想到了!!

我不知道我心裡總是有一種感覺

是否她又跟你說什麼呢!?

但...我不能否認他沒跟你說什麼!?

每次你怎麼了!?我第一個兜會想到他和你說什麼!?

或許我太會懷疑什麼!?

可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樣的壓

總是有一股很強的東西

想要把妳留在我身邊

<真不知道為啥我會有這種想法?!>

也許她害怕一個人 那我勒?

你會想我有他陪

可是...我不想多說什麼!?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只能支持你

就算我多說妳也不會聽

這些我知道

你一回來南港你只會找他就不會找我

是沒錯拉你做什麼第一個就會想到他

總是不會把排第一個

就算我人在山上你還是可以打給我

不管我多忙我還是我馬上下山找你

<隨然時間會久一點>但我是會下山鴨

妳知道這種感覺我得心有多痛

他不一樣就算他沒有握們他還是可以去找別人壓

會少了我們嗎?

算了!!我不管說什麼我都比不上她說的一句話

我懂了!!朋友是否該結束了呢!?

在這下去我會更痛苦

我不想再這樣了!!真的!!

我現在應該好好一個人想想

關閉在一個房子裡不下山.....

自己一個人來承擔這些痛苦

好了!!不多說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就算看到也不用回我!!

看到我線上也不要密我!!一但密我我就會把你用隱藏

因為我想通了我不想痛苦

上一篇:小夜市一日遊

下一篇:我真的不懂!!

〃糖〃 2008-03-06 15:08:09

因為那個時候是我打給他
我要問他什麼時候要來我家洗澡
結果 ..
他就跟我說警察在他家
要我去找他
他不是不找你
只是因為事發突然
你懂嗎


你不是比不上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
我相信你懂得
在我們心裡面只有一個花枝
我們在彼此的心理面
都只有一個對方
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被取代的那個
雖然
我跟鴨妹常常被取代
但是
不代表你在我們心目中
會是被取代的那一個
寶貝
不要在亂想了
這陣子
真的太多事情在煩惱著鴨妹了
你在這樣懷疑
他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現在我們這些朋友
不是應該在他旁邊幫忙他嗎
你有困難的時候
你有煩惱的時候
需要我們陪
只要你講一聲
我們也會陪你牙
那你現在怎麼了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這樣子的花枝
不是我當初所認識的那個花枝牙

心事太多了嗎
讓你連我們這些朋友都不信任了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

你要不要跟我們講講
我們當你的垃圾桶牙
不要再把自己的心關起來了
好嗎
我們前一陣子就說過了
彼此對彼此沒秘密
不是嗎
你這樣
我們真的很難過
希望
你能變回我們所熟悉的那個花枝
那個開朗的花枝
而不是現在這個
這個 完全看不出來是花枝的花枝
寶貝
我們會張開雙手擁抱你的
快回來吧

版主回應
哪只是你一個人在說....那他呢?!
他有這樣想嗎?!這點也是我不能否認的!!
是呀!!他有很多事煩惱著她那我哩!?
我也有很多事壓....我想跟妳說 可是...你總是不在我身邊不是嘛!?
不是我要這樣想 或許吧!!我這次真的錯怪她了!!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
但...下次呢?!是否會再發生一次?!我們卻不能預料!!
2008-03-06 17:06:53
〃糖〃 2008-03-05 23:52:59

今天真的不是說不去
只是 ..
鴨妹他媽住院了
他把比又拜託我照顧他 ..
所以
我才沒有去住
我明天還要幫鴨妹整理他舊莊的房子
看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
只是
可能會在中午的時候就整理了
如果你起床
你在打給我們

不要在亂想了
真的
他並沒有跟我說什麼
只是因為沒人幫他處理他媽媽的事情
所以
我才留在那邊的
你別亂想牙
你在亂想
我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講才好

版主回應
但....心裡總是覺得她在說什麼!?
這點是我不能否認的
他為啥不找我?!算了!!我隨便!!
一句話我就是比不上他!!
2008-03-06 0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