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53:52花枝

過年幾日遊??

初一晚上我.寶貝.糖.妹.弟2.伯

開車回ㄑ台中

到那邊就凌晨了

在開車路上抽菸.聊天到休息站下車

在那邊我將近花了快千了

全部都是吃的

吃完又開始上路

過了好久終於到了

到那邊先拜個年在ㄑ洗澡

阿伯就在那邊喝酒

洗完玩一下牌就去睡覺

隔天我們就去月眉玩

我出500的門票費

一進去我就瘋了猛拍照

拍完就ㄑ玩很多刺激的東西

有些蠻刺激有些又不恐怖

隨然天氣很冷

但我也高興 只是那天有吵 咳~~~

到了晚上吃個東西又回到台中

一樣洗澡.玩牌.睡覺

隔天我們就ㄑ高雄了

到那邊9點多了

高雄一樣的大

本來想說可以拿衣服.紅包

沒想到隔天早上就走了

度爛

那天本來要住高級的旅館

可是都客滿就很不爽

就住破爛的賓館

幹!!

高雄去完當天說要回台北

可是..塞車....

我們又回到台中住一晚

隔天說要回台北

他又跑ㄑ新店喝酒

喝到6.7點幹!!

喝酒開車我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終於平安的到南港

心裡就滿高興的

就這樣的年過完了




可是呢?!我小姑姑說叫我們作高鐵回ㄑ
也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所以我決定情人節那天我跟寶貝要坐車回高雄
拿衣服玩個幾天在上來
哈哈哈!!


還有照片還沒上傳等個幾天就好了
請大家期待

上一篇:又去聊何....= =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