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21:36花枝

すべてを置ӓ

我真的懂了這一切的事情

不管誰錯誰對都要有個包容的心

要說別人怎樣就要講自己怎樣

所以押

不要想那麼多

做自己真的最重要

我已經應徵了好幾家

只是還沒打電話給我

要等時間

這樣明年就可以買車.養我媽.幫家裡負擔一些

再去找幾家

這樣的機率比較大

好啦!!

尼的生日快到了

祝尼生日快樂

也恭喜尼長了一歲

還有尼的身體不大好

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

我已不熟的陌生人關心尼

我們再也不是朋友

真的是注定當不熟得陌生人

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這是尼的決定我不能免強尼

再說我在免強尼尼只會覺得我很無知.幼稚.任信

尼這樣也會覺得我的個性沒改

對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