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3:14:55Jessie* 汶

班會旅行日

今天,是我班班會的旅行日子。
我,還過得挺開心,雖然覺得他們好像不想我來似的。
玩的時候,玩得很開心,還弄到全身都溼了(笑)。
其實,我早就知道班上面某些不太喜歡我,但雖說是這樣,
我的確十分開心,因為,他們並未有排斥我的行動,而且,還肯和我一起玩(感動流淚中)。
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和一大班同學一起,可以玩得那麼瘋癲、那麼天真。
雖然,大合照裡沒有我,但是,我仍然是他們的一份子。
看到那大合照,他們未必會想起我,不過至少,也看到我為他們拍的照片。
照片中,隱約會看到我的存在,因為,我會默默地,在他們的背後給予支持。
希望,以後的他們,還會記得我。

LALA世界 Boy'z
曲:Sam koki/Lele-io-Hoku/Eric Kwok
編:Eric Kwok / 監製:伍樂城 詞:林夕

聽講於冰島可以逛火山
聽講於加州可以數沙灘
然後
租一卡火車景致逐個探
要每個角落都飽覽
渡假需要力氣別要懶
嘆世界有什麼感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做我喜愛事幹
怎麼會慢 怎麼會難
可給我豁出去隨便玩
都有權不玩
才是嘆

不必貪早機出發晚機返
只需一想起可以過海關
前面
多少的風光將會被讚嘆
哪怕那勝地多麼濫
渡假需要力氣別要懶
嘆世界有什麼感嘆

Repeat *

K:消遣太易 刻苦太難
即使我放的假到底有限
你與我其實每天出發
S:擔心太易 開心太難
將工作當嬉戲放心暢遊一番
不等如不嘆

Repeat *

07/0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