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2:07:23Jessie* 汶

當我在那天遇上他

那天好像是一個大晴天。
Bonnie姐還在BC讀,她如常地叫我做「檯布姐」。
他可說是班中和我差不多高的男生了。
第一年認識他時,常常覺得他很討厭的,可能是因為他比其他的男生煩而且他的話語,更使我討厭他。
知道他存在的半年後,Bonnie和Emily走了,只剩下新認識的Serena和我。
於是,Karen便搬我們到「大細夾」Jenny那一組。
由那時開始,我和他的認識,又加深一層。
每次上課,我和他的朋友,總是第一班人到達課室的,而且,他和那些「朋友」常常都在課前把課室弄得亂七八糟,但卻又會把它弄乾淨。
有次,他們真的太吵了,我忍不住要為我那可憐的耳朵著想一下,我大喝一聲。
今年,我和他,已經是朋友了,他和我一樣,都想做個writer,我,當然看過他的作品,而他,應該在這時候,在看我的作品。

05/04/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