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00:34:00流星下的眼淚

心如止水

昨夜 躺在床上 睡不著覺
因此傳了一封信息給你
想說 這支號碼 你是否仍在使用

今晨 手機突然傳來 音樂聲
原以為 是公司打來
沒想到 卻是你的聲音

在電話裡 你教我不要傳信息給你 因你女朋友住你家
而後 沒有聽完你說話 我就掛斷電話了

事實上 你不需要跟我說 你女朋友住你家
我對你 早就沒有任何感情
你不覺得 你這麼說 等於是心虛嗎
其後 你突然留語音信息 要約我出去 談重要的事

仔細想想 你真的很沒有道德觀念

過去 在你的電腦裡 發現某位女生的mail
然而 你卻很坦然地 沒有多做解釋
現在回想起來 我對與你分手 感到很慶幸
因我即時脫離你的偽裝

一個女人 在乎的是一位誠實真誠彼此互信的伴侶
而你 連這點也沒有
這真的很可悲 也很可笑

今天傳信息給你 目的只有一個
只有想知道 那熟悉的電話號碼 你是否仍在使用
並沒有要打擾你的意思
沒想到 十通未接來電 竟是你撥的

不明白 你 為什麼要連續打這麼多通
我對你 早已沒有任何感情了
更別說有友誼存在

你 只不過 是一株野草
一株無法受人重視的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