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41:23Jessica

當我在樓下等你

寒天裡,看著妳從公司樓下走出來,我縮著身子,微笑的看著在門口階梯上妳,我從妳的眼神中嗅出猶豫的表情。這時,一輛黑色進口轎車從我倆的中間停住,是他,有錢有勢的男子,我知道他也很在意妳,之前我跟他已經宣戰,為了妳,已被你電到的我,雖然我跟妳年紀相差六歲,是姊弟戀,我能夠拋開世人的眼光,不畏懼,不理會,但是,我一直不懂,你為什麼還猶豫不決,是放不下那位有錢有勢的男子嗎?我心裡很清楚,你是喜歡我的,不過,我還是放你自由的想,等你回應我,這段時間,我會待在你身邊,陪著妳,請不要拒絕好嗎?
他,那位有錢有勢的男子,竟邀妳去吃晚飯,我望著妳,心裡是多麼希望你能拒絕他,不過最後,妳還是上了車,跟他走了,望著你們離去的背影,我沒有感到失望,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妳喜歡我,只是你需要時間好好的想,畢竟世俗還是會用奇怪的眼光看待姊弟戀,現在的我,可以等妳。
今晚,看著你與他去吃飯,我的心中感到一絲絲的不愉快,今天就不回去妳那了,因為乾妹腳開刀,住院,需要我幫助她,照顧她,我想,你應該會很晚回家吧?!

下一篇:雙親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