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8:17:08

! New Heart !

參加了3天3夜的佛學夏令營..

一個..全新的經驗..

去之前 擔心很多(這就是我的作風..

去之後 很快的..交到了新朋友..

也很快的認識我們這組的其中一個輔導員 阿德..

摁摁 一開始 我說安靜又不安靜 說吵又不吵 ..

隔天..哈哈 發揮本人的本性 開始亂..

很多的課程 很多的活動 都令人忘不了..

當然還有 欺負本組的另一個輔導員 東東?!東哥?!

俗話說..吃飯 睡覺 ‵打東東′!?

當然 少不了 之縈姊姊 他人也超好的喇..

很多的課程 學到的東西 真的很珍貴 也讓我也很深的感觸..

很多的活動 不只是玩 也從中體會團體默契..

摁摁 一言難盡..

總之 這3天 體會到的學到的..

很多..

結束後 我還跟之縈姊姊抱在一起哭...

結果 東哥還說..都沒人抱我 xDD

而且更過分的是 那個思安哥哥 還跑來嚇我..

結果我馬上跳開 跑到另一頭 哈哈ˋ

第一次發現 時間過得好快..

好捨不得阿..

有史以來 真的是有史以來 出去玩會哭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隔宿.. 第二次 就是這次啦..

明年..一定要考好基測 才能在去了..

加油!! 明年 我才能再見到大家..

上一篇: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