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43:44╭。╬ N i K I ╬

我 很 失 敗

嗯! 順 其 自 然


發生這種事也許是我們感情更好的 原 動 力吧


我 其 實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我 很 在 乎


我 愛 五 角


我 愛 美 1 A


我 不 想 去 做 什 麼 迎 合 我 愛 的 人


我 想 用 真 正 的 自 己


我 還 是 我


我 是 綺 綺  。。


我 只 能 跟 在 乎 我 的 你 們 做 朋 友 


我 在 乎 你 們


不 是 現 在 而 已


以 前 到 現 在 都 在 乎 未 來 也 是


我 抱 歉 因 為 我 的 不 經 意 害 你 們 受 傷


那 不 是 刻 意


相信我


我 想 成 為 五 角 最 信 任 的 朋 友


一 直 都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