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21:09:40公主 :)

一直很安靜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是真的好努力好努力

就算這樣也不行?

可以讓我自由了嗎

我不要這樣

即使一片天空也可以

以為

以為這陣子過去了

也可以在大家面前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埋頭讀書讓我忘記一切

It’s  really?

 

 

 

 

 

 

 

 

可是好多好多事情卻又一再的發生

我亂的一蹋糊塗

自己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力量

爬的起來

好怕哪一天

我也會不行

考試上的打擊

我的豬頭數學

親愛小閩的突然離開氣氛好沉重

約定好了奇蹟會出現

&

leave  with  you.

Heartburn  still  exist.

Please  tell  me  what  I  can  do?

Can  let  me  free.

You  say  that  you  can  help  me.

But  I  don’t  know  that  is  ture?

 Just  want  to  believe.

但是會不會又是再一次的失望

 

 

 

 

 

 

 

 

 

上帝爸爸最近跟我說好多

我也成長了

只是我還是好貪心

......

 

 

 

上一篇:別去那裡ˇ

下一篇:海綿寶寶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