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0:49:18公主 :)

大失血ˇ

補昨天.....

呵!一大早起床怎麼身邊多了一個人

哦~~原來是老媽今天放假喔> <

耶!!因為我媽只要放假就會帶我們去逛

今天的目的地是『公館』準備好了嗎?要來個大血拼嚕

先上小即,沒辦法我已經習慣了,看看有誰在線上

狀態才剛打上 *耶!老媽天放假,要帶我們去公館*

我親愛的妹就密我啦~~她說好好喔^^我也要去

歡迎 歡迎 樂列歡迎!!

那準備好就出發吧~~我們一起坐公車去

看到妹整個就有很多話要說的感覺

但是旁邊的怪阿伯居然瞪我們

可惡!!公車又不是你的,你是千里耳喔!我們講這麼小聲

算了,不要為這種事生氣!!開開心心的去玩吧

我們先逛了幾家賣小東西的店,真的不誇張,東西都超貴的

哪位有錢人下次找我一起去逛喔~~哈XD

逛著逛著感覺到了一股殺氣,抬頭一看,原來是

YOYO的招牌.....冷

可是那裡衣服、褲子都超好看的

但是老媽說我衣服太多了,只能買褲褲

不要啦~~我也要衣服!!拜託啦> <

老媽的眼神,我看還是算了 唉~~

就乖乖的挑了一件褲子,妹幫我出了很多意見喔

老妹卻在旁邊買了衣服和褲子.....

逛完就去吃『粗茶淡飯』店名真的很酷喔^^

東西也很好吃喔~~

逛著逛著到了校園書房,聽妹說裡面很讚就進去逛逛嚕

我們到了2樓,超香的整個快被薰暈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一區很吸引我,裡面是一對一對的飾品

好可愛喔!!有熊熊、貓貓、人還有一些很可愛的動物

好喜歡喔!!可是都太貴了^^

之後我們到了卡片區,挑了好久的卡片

還遇到了嘉蓓老師和她女兒喔!!

後來我和妹買了一個姊妹包~~期待吧

還去吃了一碗冰,買了一條牛仔褲,超好看的

昨天真的玩的很開心,買了好多東東喔

都是母親大人出錢喲!!謝謝妳嚕^^最愛妳了









PIC戰厲品~~製作中

上一篇:河濱,旅2ˇ

下一篇:幸福ˇ

2006-07-22 13:27:04

唷唷~~女兒˙ 妳犯錯了~XD

是 千里”眼” 順風耳唷~~

XDDD (來亂的)

2006-07-20 12:41:44

真的嘛!!我也覺得很好看喔^^

謝謝嚕~~都是你教的好阿

2006-07-20 11:45:12

哦~那件卡其色的褲子我喜歡XD

恭喜妳照片組成功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