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29:48公主 :)

河濱,旅ˇ

補打.....昨天

因為聊天聊太晚了,而且好累喔~~

一大早就先和我的上帝爸爸來個約會嚕!!好幸福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幾乎都是國中生??

反而是國小的都不見了,感覺就很酷阿

整個都是我們的天下了~~哈哈哈XD

主日結束後,有一位帥帥的哥哥在打鼓

打的超好,連我老妹都說他很強嚕

叫我老妹上去跟他拼了,可是她說不敢

原來老妹也會害羞喔!!哈哈

可是等那個帥帥的哥哥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瘋了~~大家都超HIGH的

彈琴的彈琴,打鼓的打鼓,當然少不了我這個唱歌的嚕

大家整個像在開演唱會,HIGH 到不行

咕嚕咕嚕,大家都餓了,就跑去買飯

我和妹,還有兩個朋友一起去吃

我們走遍大江南北,穿過無數小徑

最後吃了....炒米粉

可是老闆人好好~~~還送湯喔

都是托我妹的福啦^^謝謝你嚕

回到教會,就一直想要不要去河濱

因為我又沒有腳踏車,女生也不打球

那到底要不要去阿??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

珈哩說要叫【他】來載我,我嚇到了....

想了很久,原本要答應,可是她先來了

但總不能叫她回去吧!!所以嚕~~

就這樣到了河濱,我就先和妹借腳踏車騎

騎了一下就下雨了,而且還越來越大

就只好趕快衝回來啦,淋的好慘喔

妹就叫我陪他回店裡拿雨傘和飲料

一路上我們聊了好多,我才知道原來你....

沒關西~~因為你有我們這群好朋友阿

回到了河濱,大家就在溜冰場騎腳踏車

騎了一下,大家就各自解散,男生去打球,女生去騎腳踏車

我呢??就留在原地,聽著歌,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好累喔~~晚上打後面嚕^^










PS:老妹是親妹、妹是乾妹喔

PIC晚上在放嚕

上一篇:老媽也不錯嘛ˇ

下一篇:河濱,旅2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