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16:57公主 :)

活力夏令營,最後ˇ

最後一天~~好捨不得喔~~不想分開

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阿←有學問,哈哈!

第四天還是一樣早上就去吃早餐

比較特別的是,一整個教會聚在一起

大家來討論《團契》??

你知道是什麼意思ㄇ><居然有人說是團體放棄

哈哈!還蠻搭的喔!沒有啦,是團體的默契啦~~~

就是在這個團契中大家要互相幫忙、不能有人孤單











之後的時間就是整理房間,但是....

因為之前我們就把行李搬下來了,是被耍了

好像是老師聽錯了吧!不過先搬也沒關西阿!

反正都要搬的阿!搬完就可以輕鬆了阿

下午我就很捨不得,不想離開,因為真的很好玩阿

可是不離開也不行阿!所以就很捨不得的離開嚕

下午在回台北的途中,終於把歌劇魅影看完了

好好看喔!尤其我這麼喜歡唱歌,真的超高興的

劇情又這麼感人,這麼浪漫~~羨慕><

回到台北,我也不知道,我的直覺就是開電腦

先上即時,看看有誰在線上~~

結果.......

欲知後事如何,請自己來問我

哈哈!









PIC手冊封面喲^^
2006-07-09 12:36:07

看來妳有個很棒的暑假回憶
開學要要繼續和我分享歐
我也在陸續記下我在教會學到的東西呢
*葉子給的筆記本派上用場了XD
到時候我在分享給你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