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8:43:49`丹蹦仔//;,

歡送 **

PIC // 主角 可愛哲哲 XDD




今天很緊急的開了一個臨時歡送會
為了歡送哲哲` 他再2天就要去北京嘞 ˊˋ



等到9個人全部集合完&男生打完球後
我悶就一起去公館
先去麥麥吃飯`

有個色伯伯=[]=”
他一直看我們`真的超噁心的!!!!! >”<


哈哈我在麥麥偷拍了很多張xD
而且我悶還玩國王遊戲`
又好笑又白痴





到嘞蓋酷拍貼`
我悶拍嘞兩台

拍照前大家都在化妝 ?! =ˇ=”
只有我沒化` 不過小曼還是幫我化了眼線XDD

拍嘞好久`
到了樓下

看到4個大男生還站在那邊
真的是超級爆笑!!!`
他悶在蓋酷看電視`
還重頭看到尾 (因為那個會一直重播)

他悶都等的不耐煩 XDDD





後來到處逛啊逛
我們就回龍門
男生都在打球= ”=
換我們不耐煩了!!!!!!!!!! xD




之後我和曼`泰 就去D.S 跳雷鬼和JAZZ 超難的ˊˇˋ’





相片都在相本裡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