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0:30:00定‧靜

【2010年11、12月】有滋味的東西必定五味雜陳

20101112月】有滋味的東西必定五味雜陳

 

2010/10/30

這樣一個女孩,勇敢的教人感到心疼,靠著自己小小的力量一步一步向前至今。

這樣一個女孩,用她堅強的心讓許多人學會堅定。

這樣一個女孩,帶給這個社會一個正面的示範。

是這樣一個女孩,叫我記得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她是Never Crash、、、

 

 

 

2010/11/7

我一定要上來大聲哀號一下
就在我好不容易拿起並看完要前往應試(考試)的個案資料後、、、
霹靂的事情竟然出現了、、、
mail
裡居然有封通知更換個案的信件
其實換就換,也沒有什麼

但是這個案主會不會太高難度了啊
簡直是要叫肉腳跳級學習~

 

 

 

2010/11/10

你怎麼看待自己的愛情,才會讓什麼樣的愛情套在你的生活裡。
(
相愛,不需要閃電亞美將)

 

 

 

2010/11/10

昨天早上發生的誤會,大家延續到中午繼續探討
結果,誰也沒料到被檢討的人在門外把這些話通通聽了進去
最後,他進來說了句「我不幹了,掰掰」就離開

可我想說的是~~~ 我只不過是睡個午覺而已,怎麼一醒來卻風雲變色、、、

 

 

 

2010/11/15

那種全天下都沒有人願意附和你的愛情
總是令人更加堅定自己的選擇和信念
大有一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魄充斥其中

 

雖然站在婚姻面前需要一點衝動和勇氣
可相信一個人需要的卻是時間、、、

 

 

 

2010/11/16

身為一名所謂的知識份子
如果不能以尊重的態度,聆聽、面對架構起這個社會的每一位士農工商
那也只不過是個看的懂字的傲慢傢伙罷了


雖然你在台北比較容易和世界接軌
但是、、、
請不要用台北人的眼光看台灣
請不要用台北人的自以為是認定其他縣市民眾的自覺是一種被煽動的無知
更請不要因為擁有關係得以在公家單位順利完成業務而自喜自己的與眾不同
 
身為一名知識份子,驕傲感不應該是靠特權或貶低他人來獲取
如果你是,那可真是枉讀聖賢書了、、、

 

---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炫耀自己的本領、、、
害我今天一整個超想對他罵髒話
~
最後我選擇冷冷地丟下『那也只不過是知識份子的驕傲感作祟罷了』便離開、、、

難道他不知道「低頭的是稻穗,昂頭的是稗子」嗎!

 

 

 

2010/11/17

人生是條修行的路,順著生命的因緣,成為自己需要成為的人。

 

 

 

2010/11/21

突然發現,
待在台北的時間竟然已經超過在台南唸書的那段時光。
如果說,台南是我味蕾的鄉愁,
那麼~ 台北在我的生命裡,又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2010/11/22

沒有guts的男人才會需要藉著酒膽裝瘋。

 

 

 

2010/11/23

安室奈美惠在接受專訪時表示~
『能夠成為彼此一生的伴侶,並不僅僅是相處的時間愉快就可以,對對方為何會生氣,為何會受到傷害,能夠和100 %真實的彼此契合,在這樣的基礎上才能夠說靠近彼此與相愛。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想兩個人終究不能走在一起。』

 

────

 

今天多多經理稱讚我分析事情很有條理,非常好~

(
哇哈哈~ 這下說自己是慧黠可不是蓋的了吧~ )

 

 

 

2010/11/24

「賞心有侶,詠志有知」乃人生樂事!

 

---

 

有誰可以去叫那兩個住在半島(朝鮮半島)的兄弟不要打架了
他們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了 =.=

 

 

 

2010/11/26

今天早上,所有的人十萬火急的進行內部清潔、、、
因為~ 我們忘記早上要環境檢查了 >"<
還好剛剛長官督導的結果是~非常滿意

其實,想不好也難
因為,連我都下海去當「廚媽」了、、、

 

 

 

2010/12/5

今天早上BIG打電話來
先問我人在哪裡
(
回:在外面)
再來是謝謝我上個月底的忙碌

(
回:沒有,沒有,是大師傅比較辛苦)
後面又開始細數從前至今辛苦的種種以及萬般無奈

(
回:是、、、嗯嗯、、、知道、、、)

眼看他這下子又不知道要說到何時才會停歇

我也實在是不好意思告訴他
我正在阿爹面前聽訓、、、

好在,他聽見旁邊有人在說話
才就此打住、、、
不然聽他說一個小時也不會嫌多、、、 @@"

 

 

 

2010/12/6

因為某種原因,早上在小炒鍋前動手炒素菜
倒完沙拉油一轉身竟然看到一堆人站在我背後
問:你們站在這裡做什麼?(驚嚇貌)
答:看妳炒菜啊!(原來是第一次看到我下廚,覺得很新鮮
@@")

於是,我在誠惶誠恐的狀態下開始
好笑的是,每個步驟都會有人有意見
他們的對話有~
甲:不可以用薑爆香,味道和苦瓜不搭

乙:還不能加水啦
丙:可以啦,要悶一下
丁:還沒啦,要先煮素肉再炒青菜
就這樣,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下終於完成

最後,不忘打電話給棠棠,威嚇她不得抱怨便當不好吃
因為,為了她
我可是萬般犧牲地以「被當作看動物表演」完成烹調、、、、@@"

 

 

 

2010/12/7

對於那個網站最近公佈的事項
某一部份讓我非常不能認同
有些事情的暴露會危及到當地人民的安危
~ 那甚至是很多人用性命在維護的、、、、

 

 

2010/12/8

那個人好閒~
閒到你看到他的時候,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玩撲克牌遊戲

有飯局時,中午過後就自行前往赴宴、、、

那個人的工作內容還包括~
出問題,別人扛

有功勞,自己揹
抱馬腿,搶第一
份內責任事,分配給其他人
外加說的一口漂亮話
還有,還有~ 利用休息時間陪長官打球、、、

老實說,這種工作還真不是我這種普通人可以做的!

 

---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天爺會有這樣的安排
畢竟,福慧雙修是需要同時修持「福德」與「智慧」的、、、

 

 

 

2010/12/13

偏偏就是有這樣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

 

一早就來了一堆鳥事
真是超想罵髒話的、、、

但對著闖禍的人,我終究只是下一個結論~
當你們說那句話時,心裡是很爽快
可曾想過,為了你爽一句,後面惹來多少麻煩、、、

 

 

 

2010/12/14

當存貨總比賣出去了以後被人發現是瑕疵品來的好。

H
是這樣告訴我的、、、

 

───

 

不管在哪個職場都會遇到鳥人和鳥事,然後、、、不小心就會被鳥大便打到。 ~"~

 

 

 

2010/12/17

這個社會對有心人士刻意拿法條來挑剔的挑釁行為
難道沒有任何反擊能力嗎、、、

 

───

 

有句話說~狗咬狗,滿嘴毛。
那狗咬人呢、、、?

 

 

 

2010/12/19

「兩人綁在一起確實會消磨感情,但就算不結婚兩人在一起久了還是會消磨。

可是幸福滋味不可能完全是甜的,不覺得羊羹和和果子都很難吃嗎?因為太甜了!

真正讓你覺得有滋味的東西必定五味雜陳,酸甜交錯。

要認清很多事情無法順利,你要得到快樂之前必須付出奉獻,必須失去一些什麼。」

痛過也被傷過,才知道什麼是愛‧陶晶瑩

 

───

 

先人的血換來的和平不該輕易被摧毀。
面對流氓的跋扈雖然有必要還以顏色,
但是,在強調地球村的時代肯定有比戰爭還要好的牽制辦法。

 

 

 

2010/12/21

咬人的非但是隻狗,而且還是隻瘋狗。

 

 

 

2010/12/25

今天在花博逛了一整天,直到下午六點才離開
從開園前就開始一連串的排隊、排隊、排隊

參觀不需要預約券的展覽館,少則等待半小時,多達一個多小時

可惜的是~因為太晚去沒有拿到夢想館的參觀預約券、、、
所以~打算下次要找機會再前往
絕對不能錯過台灣尖端電子科技打造的感應與互動技術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壞了、、、 =.=" )

 

 

 

2010/12/26
在電影「父後七日」裡出現的田中車站
這十幾年來,在那裡搭乘過的火車無以計數
不管是回到學校的南下列車,還是工作崗位的北上列車
不知道究竟是我親歷車站的改變、、、
還是它見證了我的成長歲月、、、

此外……
電影裡頭每一個鄉間鏡頭都可以在腦海中翻找出記憶
不管是點著燈泡的菜園,還是赤著腳踩著的產業道路
那是不管自己客居到哪個城市,心裡頭家的樣貌………

 

───

世上最悅耳的獨奏,難抵兩人絕美的和鳴。

~ 這究竟是渴望愛情的寂寞心靈,還是夢寐一生的愛情。

(夏日琴聲) 

 

2010/12/26

The Blind Side 真的是一部具有人性至真至善至美的影片
導演將發生在足球明星麥克歐爾身上的真實故事完整的呈現

~ 我實在不懂為何中文片名會叫「攻其不備」??
光看片名,我還以為是齣鬥智的電影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