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10:59定‧靜

【2008年2月】


一個機緣下聽到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被它極強的旋律吸引住,更被那包含溫柔及震撼力的嗓音給感動,經過詢問才知道這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因此,這讓我更加好奇到底電影的內容是什麼?
第一次因為喜歡一首歌,而讓我想看一部電影呢!



今天(2/17)被罰站一個多小時
因為排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搭到貓空纜車 暈@@”
但是 貓纜的景致倒是真的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當然啦 那景致還是比不上瑞士鐵力士山遍地都是雪的美
不過比起烏來纜車的景致 好太多了 呵呵~



朋友W 提到他的觀察~ 現在女生不靠男生養 都很有個性主觀想法 ~

呵~
所以現在的婚姻關係 不再是長期飯票
而是陪伴啊!
真正落實[伴侶]這個兩個字

只是 男人在要求女人獨立堅強之餘
面對女人的想法還有個性 請記得表示尊重呢!



《生查子》歐陽修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
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每年元宵節都會想起這首詩



有句話說的好~
人會老 氣質不會老
所以 要做氣質美女 呵~



感謝我的父親 讓我自小養成閱讀的習慣
在書本中悠遊讓我不會覺得孤單或是無聊
感謝我的母親 讓我了解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的意義
因為無形中得到的往往比自己付出的還要多



終於把哈利波特第七集啃完了 但是看完後竟然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以前每看完一集就會耐心地等待永遠讓人出乎意料的下一集 現在只能期待電影的推出嚕
不過美國環球影城與華納電影 將共同在奧蘭多的環球影城中打造哈利波特主題樂園
所以2009年後前往「霍格華茲學院」就可以在「第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搭火車囉



這場病
累了
倦了

那時 惶惶無所依
滿滿一長串
卻怎麼也想不起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