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30:58定‧靜

偉大的凱蒂姊姊

年初三 初四好淒慘~
因為吃壞肚子+走山路+輕微感冒等因素 快回到台北時開始胃疼
導致注意力都在胃疼上 結果毛線帽和圍巾居然忘了拿下車
(幸好終點站的台鐵人員有找到)
至於腸胃~ 不僅疼痛 吃完腸胃藥後還一直畏寒
狂吐一番後 硬是ㄍㄧㄥ到十二點 實在是擔心半夜又出現不適感
最後還是去台大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是腸胃炎 所以要我打個點滴觀察一下
( ps.我覺得這根本就是食物中毒 因為妹妹還有預財士也有相同症狀 )
那一瓶點滴居然吊了近六小時才結束 外加兩劑止吐針 真慘 ~”~

感謝親愛的凱蒂姊姊不畏寒冷的天氣 硬撐著想睡覺的眼皮陪著我
套句也是病號的妹妹說的話~ 她好偉大喔 ^^
當然 也要謝謝同事芸妹妹幫我代班
她那句 [好,交給我] 讓我得以安心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