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08:55定‧靜

【2008年1月】


公主會揮舞著長劍,是因為騎士的離開
有騎士的呵護,就算是個邋遢的ㄚ頭,也可以變成美麗又帶點任性的公主
王子要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公主;而大公主尋找的是可以一起去冒險的騎士



就算再如何開朗,還是會有灰色想法的時候,會哭泣、會沮喪
就算再如何會飛翔的翅膀,總會有疲憊的時候



這個冬天,終於如願去北投泡湯了,真舒服 ^^

晚上去聽羅拉費琪唱歌
晤.........
聽完的感想就是........
我果然還是不愛爵士樂......
我看,還是來去看芭蕾舞好了 ^^”



喜怒哀樂的心情有她們相伴,讓我第一次對於「姐妹淘」這個字眼有很大的共鳴
難得的是,好姐妹特地請假,可以只是為了想要與彼此吃飯、唱歌、敘說心情、撻伐不公平的對待
人生際遇真的不可測,萬萬沒有想到當初選擇到高雄唸書竟然關連到日後的生活
一群北部同學在我的台北生活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
感謝有妳~



后~ 摸彩,我居然抽到多功能電火鍋
救命啊!我要這個做什麼啊 > o <”
不過昨晚尾牙大家玩的好嗨~ ^o^
區裡有人抽到現金紅包,還請大家去唱歌哩
我有點王識賢的『腳踏車』來唱
結果好好的一首歌被我唱的零零落落,哈哈~



無意間聽到蕭煌奇的歌==你是我的眼
裡頭有句歌詞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晤~ 令人感傷的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