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52:41定‧靜

不美麗的心情

感觸很深
為什麼 ”人” 都被假象給蒙蔽
以為面前這個只談過幾句話的人很好
卻沒想到彼此並沒有真正相處過 當然不會有摩擦
所以那人的好被放大 而身邊那位的好頓失蹤影

[所以得不到的白玫瑰會被放大成床前明月光 ; 同樣地 得不到的紅玫瑰成了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
好姐妹凱蒂說:
[照片中的妳怎麼看就是好看 還稱的上是美女 可是...為什麼跟本人差這麼多?!]
阿勒@@” 聽到這話真是愈哭無淚耶 第一次覺得 [上相] 果然不好

看來我以後只能以照片示人 不能本尊嚇人
@@” 乘以無限大



=========================================================
抓不到我的節奏 那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我還要去告訴你們該怎麼做?
為什麼我還要去解釋我的言行用意?

太無奈 太生氣 也覺得太~~~~~~~好笑
這一切顯得 荒誕


========================================================
1/12 晚上心情頂不美麗 >”<

難得今年想好好的努力 積極一下 可是這種行為真的比面試還累
哪一天要是倦了 誰的面子都不管 打算任它放牛吃草
就算被說是驕縱的大小姐也不在乎
又不是鞋子 不好穿就換一雙

真的~ 真的無法草率......


上一篇:今晚去看戲

下一篇:美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