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1:06:36拉拉 _ *

菜市場 *

今天在學校整個狠痛苦 ..
早上都上狠想睡覺的課 ”
所以我都在畫畫 xD *
畫了一大堆 ..

中午 陪禹瑄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我我我我我 ..
夾到手了阿 > 口 <
我要痛死了 ˊˋ
還淤青耶 !!!!!!!
好痛 = =”
禹瑄不是尼的錯拉 ˇ
是我愛玩= P
嘿嘿 *

下午的體育課狠點點 ..
跟6班打 哈 ˇ
我們2:0=ˇ=
厲害吧 ” [我們都比她們高 xD]
哈哈 ”


放學 麻麻載我去看牙齒
後來就去接姊姊喇 ˇ
後來還去黃昏市場買水果= D [因為我想吃水果xD]
後來去吃火鍋 ”
那間的火鍋狠不賴 ..
但我還是想吃寶神 > <
都不去寶神 都去那間 = =
才差一點點而已 .. 真是的 *


不想打了 ˇ 好累
今天的功課數學我竟然都會寫 XD
太特別了 ˇ


總之 今天的一切沒有狠完美 *






1122 雨過天晴 會有一道彩虹。

上一篇:不想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