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01:34:03●千千○

祝福 Chapter 9

結果江偉邵翹了一整天的課。唉~~那小子就這麼愛睡覺嗎??

算了 ! 這種人不理也罷= =

該是去打工的時間了 , 於是我收拾書包 , 準備離開教室。

[
李夢櫻 ! ! 班導叫妳去辦公室找他 ! ]

班長不耐煩的朝我看一眼。

真是麻煩 , 待會打工怎麼辦 ? 再遲到一次就要扣薪水了。而且鳥窩頭
叫我肯定沒好事 , 不過又不能不去。

我看了一下錶 , 就衝去辦公室。

[
報告 ! ]進老師辦公室都得喊一下報告 , 表示禮貌。
[
妳怎麼這麼慢啊 -_-^ ]
鳥窩頭發了一下牢騷。
[
有事嗎 ? ]

我用極度不客氣的語氣問他。今天的那一巴掌我可沒忘。

[
….這個….今天早上 , 實在是很抱歉 ! ]
…...在跟我道歉 ?

[
其實我也沒想過要打妳 , 只是那時 , 因為江偉邵又翹課 , 我實在是
非常生氣 , 一暴躁起來 , 就打了妳一巴掌 , 抱歉。不….不過 , 妳還
是不對 ! 剛轉來就連續遲到兩天 , 像不像樣啊 , 下次不可以再遲到
,
聽到沒? ]

[ …… ]

鳥窩頭講話一下溫和 , 一下激動的 , 真是奇怪。
不過 , 我還在驚訝中 , 所以支支吾吾的講不出話來。

[
….]
他看我呆呆的站在那不講話 , 便嘆口氣走出辦公室。

[ 真是見鬼了 …….]一直站在辦公室裡也不是辦法。

我走出辦公室 , 思緒還是沒辦法轉回來 , 鳥窩頭剛剛的樣子跟之前判
若兩人 ,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撞壞腦袋了 ?

還是先不要太相信他好了 , 老師都很愛騙人的。

! 該是去打工的時候了。

我走到教室時 , 已經空無一人了。

[
? ]
當我要拿書包走人時 , 卻發現書包不見了 !

奇怪 ? 剛剛我明明放在這的啊 ! 慘了 ! 我的錢包和悠遊卡都在裡面
!

這樣我不用去打工了……我非得找出來不可 !

重點是…….怎麼找啊 ?

我打開每個人的置物櫃 , 一一檢查有沒有我的書包 , 然後教室的每個
角落都看了一下。

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 我還是沒找到。

[
~ ]一定是小雅打來的。
[
? 有事嗎 ? ]
[
還有事嗎 ? 妳這個死小孩 ! 現在幾點啦 ? 妳怎麼還沒來 ! ]
[
對不起嘛小雅 ! 我的書包不見了 , 在還沒找到以前 , 我不能走啦 ! ]
[
妳真的是很笨耶 ! 連書包也可以不見 ! 幸好平常妳都隨身攜帶手機。
~ 真是拿妳沒辦法。要我幫妳跟老闆娘請假嗎 ? ]

[
! 謝謝妳 ! 幫我掰個好理由喔 ~ ]
[
知道了 ! 哪次不是這樣啊 ! ]
[
~ 小雅妳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耶 ! ]

掛了電話以後 , 我又再地毯式的搜尋了教室一遍。
又過了半個小時 , 還是什麼都沒有。

怎麼辦啊 ? 我死定了 !

突然 , 教室的門喀啦的開起來了。

[
? 妳怎麼還沒走啊 ? ]走進來的人對我說道。
[
小孩子就該早點回家 , 不要在學校逗留~]
是葉尚銘。

[
你勒 ? 如果我是小孩子的話 , 那你不也是小孩子 ! 都這麼晚了還在學校幹嘛 ? ]
我兇兇的回敬他。
[
, 我社團活動剛結束 , 想說回教室睡一下。]他邊說邊走到教室的最角落 , 然後坐下。

[
想睡覺不會回家睡啊 ? ]
[
家裡不好睡啊 ! 對了 , 那妳在幹嘛 ? 妳不是沒參加什麼社團嗎 ? ]
[
是沒錯啦 ! 只不過……我的書包不見了……]
我越講越小聲 , 實在是不想讓他笑我。

[
! 哪有人這麼……等等妳說書包 ? ]他笑到一半 , 然後快速的站了起來。

[
對啊怎麼了 ? ]
[
妳等等… ]
他一說完 , 便立刻衝出教室。

[
搞什麼啊…… ]

~ 我只好坐下來等他囉。



一個小時後

都過這麼久了 , 為什麼他還沒回來啊 ?

該不會他是在整我吧 ? 故意對我說等等 ,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回家去 ,
讓我在這浪費時間。

天啊 ! 真是太惡毒了 ! 雖然只是我的猜測 , 但葉尚銘這小子本來就是
這種人。

我決定不等他了 , 乾脆去別的地方找吧。

於是我走出教室 , 準備到操場那邊去找。

[
! 我不是叫妳等我嗎 ? ]

他總算回來了 , 不過應該是來笑我這麼好整的吧 !

[
你這個愛整人的傢伙 ! ]

~ 我生氣了。

[
我是愛整人沒錯 , 不過我沒有整妳啊 ! ]

他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
少在那邊裝蒜 ! 你明明就是故意叫我在這等的 ! ]

[
......既然我是在整人 , 那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 , 所以我回家
~ ]

他說完 , 便轉身離開。

不過他一轉身 , 我就看到他身後的手拿著我的書包。

[
? 那是我的書包耶 ! ……怎麼拿到的 ? ]

我指著他的手 , 驚訝的說。

[
就在妳覺得我是整妳的時候 ! ]

他生氣的對我吼道。

[
對不起嘛 ! 因為我坐在教室一個小時了想著想著就覺得你
在整我 ,抱歉 ! ]

我彎下腰鞠躬 , 對他十分的恭敬。畢竟他幫我找到書包了。

[
! 拿去 ! ]

他用不削的語氣說 , 然後把書包往我這邊丟。

[
謝謝 ! 感激不盡 ! 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了 ~ ]

我假裝用手擦擦感動的眼淚。

太好了 ! 過了兩個小時後 , 終於找到了。

不過他是在哪找到的啊 ? 而且他幹嘛不叫我也一起去找 , 這樣說不定
就不用一個小時了。

[
! 你在哪找到書包的啊 ? ]

我叫住準備離開的他。

[
, 是三個女生拿的 , 她們是故意偷妳書包 , 想讓妳找不到。]

[
為什麼啊 ? 我又沒有招惹誰 ! ]

我才剛轉來第二天而已 , 根本就沒有時間去鬧人家啊 !

[
哈哈 ! 妳真是笨的可以 ! 既然妳跟偉邵那小子有交流 , 就應該隨
時注意自身或東西的安全 ! 白痴一個 ! ]

葉尚銘笑的合不攏嘴 , 還頑皮的打一下我的頭。他有什麼資格叫我白痴

, 我看他比我笨吧 ~

[
我跟他哪有什麼交流啊 ! ]

就算有也不是我願意的……

[
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 ? ]

[
知道什麼 ? ]

[
~ 江偉邵那笨蛋 ! ]

他氣的向牆壁揍了一下。

不過他在說什麼啊 ? 我怎麼沒有一句聽的懂的。

[
那些女生說 , 因為妳勾引江偉邵 , 所以對妳惡作劇……]

[
! 尚銘哥 ! 你怎麼告訴她啊 ? ]

有三個女生突然跑過來 , 把我手上的書包搶過去。

[
這是我們撿到的 , 所以是我們的東西 ! ]

她們三個狠狠的瞪著我 , 彷彿要把我的皮扒下來似的。

[
抱歉……這是我的]

我小心翼翼的說道 , 深怕一說錯話 , 會被她們煮來吃。

[
! 誰叫妳要勾引偉邵哥 ! 他是屬於我們的 ! ]

[
我哪有勾引他 , 我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 ]

我說的是事實。

[
愛說謊 ! 他兩個小時前在校門口等妳耶 ~ ]

[
? ]

我的嘴巴張好大啊……

[
不要裝蒜 ! 他親口說在等妳的 ! ]

[
哈哈 ! 不要鬧了 ! 他不可能等我的 , 他很討厭我吧…]

[
, 她們說的是真的。]

一個很耳熟的聲音反駁我說的話。

[
我剛剛在等妳。]

這個討厭的聲音是江偉邵 !

[
! 偉邵哥你怎麼還在這啊 ? ]

她們三個緊張的說 , 連我的書包都從其中一個人的手中掉落。

[
沒什麼 , 來找李夢櫻。]

[
可惡 ! 妳果然是騙子 ! ]

[
, 她不知道。妳們回去吧 , 好吵喔。]

[
~~~ 氣死了 ! ]

她們恨恨的瞪著我 , 然後就跑走了。

[
~ 好險沒有被她們揍 ! ]

我發自內心的說道。

[
走吧 ! ]

這句話是江偉邵說的。

[
幹嘛啊 ? 上次還不夠嗎 ? 把我家浴室搞的亂七八糟的 ! ]

我用力的瞪他 , 希望他多少能有點罪惡感。

[
我又沒說要去妳家 , 我只是想叫妳一起走 , 順便去買毛巾和浴巾。]

他邊說邊拉著我的手走出校門。

對了 , 葉尚銘在江偉邵來的時候就走了。

[
為什麼要買毛巾和浴巾啊 ? ]

[
賠償妳的啊 ! 不要喔 ? 算了 ~ ]

他鬆開抓住我的手 , 轉過身來看著我。

[
沒有啦 ! 那你出錢喔 ~ ]

[
嗯。]

沒想到他還是點良心的嘛 !

原來葉尚銘和江偉邵都是好人嘛 !

哈哈 ! 真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