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1:17:32●千千○

最後的樂曲Chapter 1

嗨 ! 大家好 ~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 , 不過以前可不是喔 !
以前 , 我曾經看到鬼過 , 她們是穿著白色衣服的女人 , 長髮飄逸著 , 看不見臉
 , 一下就消失了 , 不過印象很清楚。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看過男的...

總之 , 這種事從國二就沒發生了 , 不是有人常說小時候第三隻眼都還沒關嗎 ?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關起來了吧...雖然這種說法很奇怪 , 不過就這樣吧^^

對了 , 我的名字是郭夏琪。

 

哇 ~ 今天天氣真好啊 ! 感覺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呢^^
現在 , 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 , 一邊欣賞周圍的風景。
因為我已經是高三了 , 所以要趕快衝成績 , 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學 , 因此現在是
晚上 , 我剛從補習班下課。
老實說 , 我一點也不想補習 , 我覺得成績也沒什麼重要的 , 只要是普通就好了
, 如果可以不考大學的話 , 那我就絕對不會去考的。

神啊 ~ ~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用考大學啊 ? 任何方法都可以啊 !!
看來...還是沒辦法了...連神都無法做到啊 ! !
我只好繼續過這悲慘的人生了...(只不過是考大學罷了-_-^)


喀嚓 !

家門打開了...可是我並沒有把鑰匙插進去啊= =
[ 妳回來啦...]是哥哥。
他大我五歲 , 是個已經在工作的電腦工程師。不過他個性有些古怪 , 總是讓人搞
不懂他在想什麼。

[ 嗨..老哥...你怎麼知道我到家啦..]
[ 用聞的。]他很認真的對我說道。
看吧 ! 我就說他很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答腔 , 便脫下鞋跑回自己的房間。
我放下書包 , 拿起換洗衣物走出房間 , 就立刻衝到浴室去。

啊 ~ ~ ~ 我最喜歡每天的洗澡時間了 !
洗澡是最能放鬆心情的事情了 , 就像是把煩惱通通洗掉一樣。
我脫下衣服 , 泡進媽媽剛幫我放好的洗澡水。
好舒服喔=ˇ=

[ 啦 ~ 啦 ~ 啦 ~ ]抱歉 ! ! 洗澡時唱歌是我的習慣 ~
{ 真不錯的身材耶 ~ }突然 , 有個聲音這麼說道。
誰啊 ? 是..是誰啊 ? 誰...誰.偷看我洗澡啊 ?
[ 啊 ~ ~ ~ ]我放聲尖叫。

[ 怎..怎麼了... ? ]媽媽聽到我的尖叫聲後 , 便用力的敲著浴室的門問道。
[ 媽..剛剛有人在浴室裡...]我用顫抖的聲音說道。
[ 什麼啊 ? 妳看錯了吧 ? 浴室裡怎麼可能會有人啊 ! 哥哥和姊姊他們都在各自的
房間啊 ! 爸爸又還沒回來 , 而我剛剛在廚房啊 ! ]
媽媽一臉不解的說。
[ 可..可是剛剛的確有人說話啊 ! 而且我聽的非常清楚 ~ ]我相當的肯定 ! !
[ 別鬧了 ~ 妳以為我們家鬧鬼啊 ? 妳這孩子正經點 ! ! 我去煮飯囉 ~ 妳好好洗
澡吧。]
媽媽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遠...。

什麼嘛 ! 都不相信自己的女兒 , 我是真的有聽到嘛 ! 千真萬確 !
呼 ~ 算了 ~ 再氣下去也沒用 , 就當我耳屎沒清乾淨吧...(噁)
{ 哈哈 ! 好好玩的母女唷 ~ }
又是剛剛那個聲音 !
我立刻把浴室整個都看遍 , 但是卻更肯定這裡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了...。
除非它不是人...
天啊 ! 越想越恐怖 ~ 還...還是裝做沒聽到好了..就當我瘋了...。

[ 啦 ~ 啦 ~ 啦 ~ 啦 ~ ]結果我用超高分貝的歌聲來掩飾我的恐懼。
{ 這女的有沒有搞錯啊 ? 都破音了還越唱越大聲 ! }
我又聽到了那個聲音...不會吧..把我腦袋炸了好了...。

實在是不想繼續待在這裡了 , 於是我用最快速度擦乾身體 , 穿上衣服便衝回房間。
[ 哇哈哈 ! 我贏了 ~ 我終於沒有再聽到那個聲音了 >< ]這是我過了五分鐘後的發
言。
嘿嘿...原來真的只是我耳朵沒掏乾淨啊 !
好開心啊 ! 我還以為我瘋了勒 ~

[ 夏琪 ~ 下樓吃飯囉 ~ ][ 嗯 ! 好 ~ ]
哇 ~ 是我最愛的吃飯時間耶^^
{ 吃飯啊...好幾年沒吃了呢 ~ }

什麼 ? 又是那個聲音 ! 算了..吃飯比較重要啦 ! !

修羅˙夜星 2009-02-09 02:12:16

喔喔?
不一樣的題材耶~
這個也不錯!!
總覺得那個聲音應該是男生的聲音....
是這樣嗎?

噗~~
妳真是的...
害我要期待好多篇文啦!
說你文寫的比我好還不承認!!

版主回應
嗯嗯~想來寫個有關於...(秘密~)
關於什麼大概明天就會知道了吧哈哈請期待吧~(眾歐)

是男的..是女的..哎呀我也不知道啦XD(裝傻)

我沒有寫的比你好啦~我還有待加強呢@@

噢,慢慢期待吧* ((被揍
2009-02-09 02: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