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4:39:31●千千○

想念の淚水-Chapter 1

鈴~鈴~

阿…什麼聲音呀…?

 

「阿?什麼?已經七點半了??什麼跟什麼呀……阿!七點半了!要遲到了啦~」我搓搓眼睛,按下鬧鐘的開關,實在是很想把鬧鐘砸壞耶…死鬧鐘~都這麼晚了才叫我!一點都不盡責~

等等…現在不是發神經的時候了啦~快沒時間吃早餐了!!!

我立刻衝向浴室,用了我生平最快的速度刷牙,用了我生平最快的速度穿衣服,用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速度吃早餐,我想也不想的拿起書包,再次用衝的衝到家裡的院子,把已經倒在地上的腳踏車牽起來,我一腳跨上去,書包隨手一勾,勾在握把上,另一隻腳都還沒跨上去就先用力的給他衝到學校去!!

一路上我不斷的向被我撞到的人道歉,不斷的用眼神投射出『我真的很緊急』的光芒。

過了大約五分鐘,我終於到學校了,雖然全身傷痕累累的,但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耶,平常十分鐘的路程,哇哈哈~減少了五分鐘呢~這可能就是發揮了失火時的蠻力!

我立刻跑進學校裡,好險我的教室是在二樓,一下子就跑到了。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教室的後門,蹲下身來,快速的爬到我的座位上。

依曉靜!!別以為我沒看到妳!遲到了就乖乖的喊報告走進來!」老師把粉筆筆直得朝我這射過來,再推推他那棕色的中古眼鏡,嚴厲的吼道。

我立刻站起來,拿起在我身上的粉筆,用我最燦爛的笑容說「對不起嘛.…這麼兇幹什麼勒~小心老了皺紋變多唷~」說完,我就後悔了……。

「依曉靜!!!」「是!」我的身體抖了一下。

「下課後到辦公室找我!」老師把點名簿用力的往講桌打了一下,發出碰的巨大聲響。「是…」我拖著身體,慢慢的走到我的位子。

唉…我是在提醒他耶…免的皺紋太多,沒有女人要呀!這麼好心的建議都不聽,那我沒輒了啦~

 

我把書包掛在桌子上,拿出筆記本跟鉛筆盒,準備開始想出一連串的報復老師行動!

「喂喂…」坐在我旁邊的林娜希,小希,是我的死黨之一。「曉靜呀~妳幹嘛戳中人家的四穴呀~到時候他又要念一大堆了啦~」她戳了一下我的肩膀。

「有什麼辦法勒~我就是看不慣他那滿臉的皺紋,魚尾紋長的跟什麼一樣~是該有人教訓他的時候了!」我開心的摩擦我的手,邪惡的一笑。

「噗…」小希小聲的笑了一下「是是是~妳這個整人製造機~」她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哈哈~妳趕快想一想計畫吧~要怎麼整,我都奉陪到底!」

我就知道小希她人最好了~每次我要做什麼,她都是毫無疑問的幫我。

 

坐在我後面的女生,李真惠,真真,也是我的死黨之一。她名字很奇怪,通常女生都用“珍”,而她卻是這個“真”,大家都覺得她媽媽一定是太想生男生了~所以大家就叫她“真真”,比較男性化~

 

她槌了一下我的後肩,小聲的在我耳邊問「喂喂~整人團又要出動了唷?」

我轉過頭,咪起眼睛看著真真「妳說勒?這種非常時期,整人是必備的!」「非常時期?什麼非常時期呀!妳只不過是遲到被罵而已呀~」她毫不留情的推翻我的非常時期定義。

「這絕對絕對絕對是非常時期!我被皺紋老頭(我們私底下都叫他皺紋老頭)罵耶…有損我的尊嚴!這就是非常時期的定義!」我露出非常有理的表情,即使這是相當沒有道理的一句話…,氣勢上要先贏嘛~「白癡唷!妳不是常被皺紋老頭罵嗎~那起不是天天都是非常時期了?」她用力的敲了我的頭,用她那大大的眼睛瞪著我。真真通常都是比較講道理的那一型,要說服她相當不容易,所以每次整人團裡都沒有她,不過這次我的整人計畫,需要用到真真這種人才,必須說服

她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