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13:58:18云盼

害我變阿宅的瑪奇

是的﹝是在是的啥ㄚ!!

說要PO文,PO到現在都還沒PO﹝顧玩咩!還敢說......
現在我終於出現啦!PO文來也~~﹝都要開學了才來,在混嘛!

是的,現在開始吧!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終極三國看太多喔!

好啦!不玩了!一回來就不正常,唉~~~會被抓去的﹝誰??
話說....現在是新同學最開心的月份耶!那就先來張跟新同學的合照唄!


別懷疑,那紅紅的傢伙就是新同學了!不過我討厭他,他秒我...哼哼  下次變身秒他,哼哼
門前那隻差點要裸奔的傢伙就是可愛的我了﹝真敢說阿!!    熊:好說好說,我只是說實話{毆飛....
為何要裸奔呢?因為我的祝福都被新同學打噴了啦!害我不敢穿貓袍了!﹝嗚~~因為背包沒位子,只好穿衣服了!
死小孩,多虧我對你那麼好,還打我...哼哼   叫社長不幫你了啦!﹝生氣~~


來張可愛的新同學的好朋友的照片﹝約瑟芬?



看過這麼大隻的熊兒嗎!﹝白白養大的~~~真口愛....我也想要一隻{努力存錢,吃麵包度日子{誤....
話說他會跳舞ㄟ~~~所以千萬別站它旁邊,會壓死.....

來幾張我家可愛小寵物的照片唄!

我家老鷹,好小喔!法魯鴿哥說他好可愛><﹝一歲咩!!


旁邊那隻小隻的才是我家可愛小熊熊,他超強,比我強﹝哭.....
孩子,以後就靠你了﹝摸摸頭....


一時找不到我家寶貝馬兒的寫真﹝誤...
所以先抓我老公的馬兒來代替,我的也是這隻只是要在小好幾號
畢竟我家馬而是小嬰兒咩,我老公的是老摳摳的了!


是低!有看過鴕鳥坐騎,帥ㄟ~~~不過我不想買,他不會飛...= ="


白虎坐騎,我也想要啦!!
媽媽好狗運,花了200就抽到了!= =
有人花1000多還抽不到

好低!動物介紹完了!來介紹人物唄!好多人阿!﹝遠望.....
首先,當然是主角我先來囉!﹝你誰ㄚ~~
不懂事,剛完就開了一隻難練的精靈
  




呵呵!花了兩天時間,解完獸化,變身了!
當然兩天前已經經過了好幾個星期了!!
But,我只花兩天收集徽章,強阿!!

     
最左邊的是我媽媽喔!﹝超可愛的~~
中間是老公的媽媽,也就是岳母了!﹝好漂亮....
最右邊就是可愛的我啦!﹝毆飛....




經過了一段,難練的精靈後,白白送了一張基本卡給我哩!所以就開了一隻人類準備海扁怪了!
哼哼~~誰叫那些怪都欺負我的精靈

  
右邊那位仁兄,就是我低老公白殤哩!
我們兩個站再依起根本一模一樣= ="              
很像雙胞胎= =  結果現在他就開始裸奔了!!   


旁邊這位仁兄,就是我哥法魯了!
G9都是他帶我去的喔!
感謝哥哥的強力支柱﹝需要照三餐膜拜嗎?


唉呦!白白飛起來了!                               
                                                      

白白阿~~~冰刃好玩齁!
扁怪最佳良品 冰刃,不過你要夠魔,不然還是被怪秒

   
唉呦!我和白結婚了!話說他那天超High的
沒拍到半神啦!﹝哭....


那隻有黑雞翅﹝誤~的就是白白
就只有我不能變身﹝哭....
他們還一直變身刺激我,重點是凡時間到都會喊準備變身啦!



經過了上面的風風雨雨﹝是多坎坷阿!
我終於也可以變身了!喔耶~~~~
話說我的技能任務也要解完了
剩下打地城了!因為昨天晚上掛網釣魚
就給他不小心釣到兩之110CM以上的七彩松魚了﹝請看左圖孤單老人掛呆釣魚中...
加上前天釣的一隻,ㄎㄎ  書頁都收集完了!
好低!來去打城也,因為有了技能,我就可以一邊G10,一邊浪費經驗了!﹝誰會想浪類經驗阿!!
我﹝舉手~~~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磊等100,影任變成中級,這樣我會哭死啦!
G10的影任都是個人任耶!會瘋~~

好低!我的小小心得就到此啦!有任何問題請洽00-000-0000
記得是晚間00:00才可以打喔!
我們好心的新同學們會為你解決您的任何問題的
小女子我要去秒怪了!﹝其實是被怪秒~~= =

在下,告辭......﹝飄~~~
白白~~ 2010-08-30 21:06:31

呼呼 某人越來越強哩 有一天會超越我ㄉXDD
以後靠你罩我嘿~~
飛撲XDDD

版主回應
請問~~~你哪位??
沒啦!沒啦!我新手啦!很弱的,都會被秒
靠我喔!會被秒喔!
2010-08-30 21:13:10
分裂++++ 2010-08-30 16:44:20

妳真的變阿宅了
粗咖嘿

發現這裡不是我的世界耶
金害

那張約瑟芬旁邊的好像須奈子
馬逋系~~~

是說妳的熊
真的好小隻唷
不過大熊站起來真好笑

祝妳順利秒怪囉
(什麼結尾 = =)

版主回應
是低!要變阿宅了!就跟老小一樣了{誤~~

不會低!這來是你的世界,因為有新同學作伴喔!

嗚ㄎㄎ~~無言...

我的熊不能變大隻啦!哼哼~~下次也要買隻來養
他會跳舞耶!真口愛

喔喔!{在敷衍啥ㄚ
2010-08-30 20: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