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1:31:30梨子

└開學嚕┐....

我愛大家,,

明天~就可以看到大家嚕!!

超黑皮滴說

but),,

我暑假作業攏摩下

大大本ㄉ偶只有寫一面[認真ㄉ一面]

當然

其他都用"猜"ㄉ阿

我才ㄆ會乖乖滴寫咧~~

要我ㄉ命阿!?

♂我會寫就ㄅ叫"梨子"

我那機歪老爸在機歪ㄉ叫

說:趕快寫暑作拉!

還罵我混"  聽你在屁!

我混ㄉ話我段考可以給ㄊ擺爛阿!

我幹麻那麼拼命ㄉ看阿?

還罵我咧!~  我老爸ㄉ"狗屁理論

我屁屁屁!

我就是ㄆ寫ㄋ怎樣阿

手是我ㄉ,我ㄆ寫ㄋ拿我沒輒阿!!




嘿!我換新眼鏡嚕!~

開心捏!  哇哈哈*

吼~偶開學怎ㄇ那ㄇhigh阿!?

偶怪怪滴拉!





老吉.鴨子.阿橘

我告訴ㄋ們

國二我真ㄉ要好好唸書ㄌ

在邊玩邊讀ㄉ話

國三就等著猜"考卷八

我可ㄅ想噢!

我可是要讀共立高中ㄉㄝ!

而且我媽ㄅ準我讀高職

更別說是"私立高中ㄌ

我家可沒那麼多$$$阿

我要好好加油

考離台北越遠ㄉ學校越好

我就ㄆ用在聽我爸媽ㄉ;狗屁理論ㄌ

哇拉拉拉拉~~


我愛大家噢!

要開學拉.....
                  
 

                  ===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