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0:48:48平凡ㄉ天

忘情診所

忘情診所

真的有這個地方嗎?

人如果太傷心,會選擇忘記

那他是不是因為他去過了忘情診所?

寧願把一切忘記,

也不要保存曾經美好過的一切

他是不是真的很傷心呢?

我呢? 我在怎樣的情況下會想去忘情診所呢?

我想--是我失去了我所愛的人吧

那樣的痛﹒﹒﹒是我無法承受的!

東西失去了,可以再買或再來取代

但﹒﹒﹒﹒

人呢?

失去了……那是無法再回來!更無法取代!

只會無止盡的傷心、無止盡的回想曾經

只願活在那已經發生過的過去!

和他認識的開始

和他熟識的一切

和他去過的地方

和他吃過的東西

和他說過的話…

無法停止的回憶

 

真的有可以忘情的診所

   可以忘情的藥

我想它會大賣吧

因為有時忘記了…才可以重新開始

但……想想

如果忘記了,就真的沒有了

那一段都將是空白,

就像是在一個空盪盪的房間,而你想找出口卻找不到……

如果是你……會如何選擇呢!?

-----------------------------

會想打這篇文章,

是看到別人打了一篇關於遺忘,關於記憶,關於一部電影裡的忘情診所

這一篇……我看了很多次!

每次看完,總有一種感傷……

遺忘曾經……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上一篇:撼動

Miss Karen 2009-07-27 11:59:50

關於忘情診所的電影叫甚麼名字?外語片還是甚麼?
我很想看啊!可否告訴我?萬分感激!

P.S.我願意忘記一切,即使曾有過快樂記憶......

版主回應
關於忘情診所的電影,女主角是凱特溫絲雷,男主角是金凱瑞,名稱叫王牌冤家,他的內容並不像是我打的那樣…你可以去看看,我也還沒看過,但我已經先看過內容大概了,我覺得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2009-07-27 1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