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26:22平凡ㄉ天

嗨~~大家好!!

呵呵~~好久沒打囉!!

其實---我有很多事可以打在日誌上....

之所以沒打呢!! 是因為...我很--懶--啦~~

新年快樂啊!!

最近好嗎??  我過的還不錯~~

因為我全都 all pass !!!

天ㄚ~~要請我媽去買鞭炮了!!呵呵~~(就因為沒被 down 嗎??)

新年放假那幾天~~我都是過這宅女的生活!!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所以!!我打算在三峽一直睡覺.一直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很開心的起床~

在一直看小說 and漫畫!!  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租了好幾本的小說 adn 23本的漫畫!!!

好準備在三峽渡過我美好的假期~~~

哇哈哈~~真的是人生的一種享受ㄚ~~ HAPPY~~

再來就是漫畫啦!!  漫畫叫--幻影天使--(之後叫做魔法水果籃)

這一本啊!! 我是超級推薦的,因為它充滿了搞笑 and 感動!!

所以不看很可惜啊!! 但...有23集要耐心看完喔!!

他的內容阿~是說有12個人士被12生肖附身,所以只要被異性抱到 or 天氣太冷.太熱,都會變身為12生肖之ㄧ(看你是被哪一個附身)

然後--就有一個很可愛又天真的女主角要來破解詛咒啦!!

Anyway 那真的是超好看的一本漫畫啦!!! 呵呵~~

----- The End -----

上一篇:生活報告

下一篇:健康檢查

我是"型熊" 2008-02-25 00:12:48

ㄟㄟㄟㄟ 我忘ㄌ你之前講ㄉ新電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