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8:09:42平凡ㄉ天

肥 來 看 看 > < ~~~

最近大家都很忙ㄝ.....

布是考試.就考試.還是考試 > <...

哈.....考考考.....我想我都快烤焦ㄌ......

很累.....冬天又來ㄌ....真ㄉ是會冷死人....

但又要看書....真ㄉ是真ㄉ想要"砍"書啦!!!!

我想ㄚ~~~等我考完統測。。。。

我ㄉ壽命依定減少10年!!!!

因為飲食不正常。睡眠常常會不安心ㄚ。內心ㄉ譴責。

天ㄚ    我ㄧ定會瘋掉ㄉ!!!

算ㄌ~~~    我想伊謝我還是會努力ㄉ!!!

因為我真ㄉ想好好ㄉ拼ㄧ次!!!  

我要上"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