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09:31平凡ㄉ天

真ㄉ該說.................."再見"ㄌ...

回想.......

最後ㄧ次ㄉ對話.....

那是真正ㄉ告別.....

誤以為      你又生病ㄌ。。。。

鼓起勇氣打ㄌ電話.......

短短ㄉ1分30秒。     結束通話。。。。

收到----怎ㄇ都想不到ㄌㄧ封簡訊。。。。。

說.......

說你要離開ㄌ。

雖然字字句句      仍說著:要繼續連絡.....

事實呢???

我已經明白一半ㄌ。。。。。。。

因為我再也找不到理由找你ㄌ.......

我----會努力ㄉ適應......沒有你ㄉ日子。

曾經說過:我痛很老天......讓我們相遇.....

現在仔細ㄉ想想:::::::::

我真ㄉ.真ㄉ.真ㄉ.很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他......

謝謝你。。。。。。。。上輩子ㄉ我。。。。。

Mila 2006-09-24 01:21:56

your chinese is very good.i don’t know what relation between he and me.翻譯:你讀作文真好,我現在不知道我跟他到底是啥關係~”~
好啦!!我小不點....我發現我跟他好像長吵架耶.好像很糟糕 M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