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31:57平凡ㄉ天

一ㄍ人在家ㄉ日子 ~~

今天一回家 又是我ㄧㄍ人  。。。。

問我  :  會感到寂寞ㄇ  ??

我回  :  今天是 ”特別” ㄉㄧ天
        
       因為  我一點都不寂寞。  突然有種  喜歡....

        一ㄍ人ㄉ滋味~~~ 滿滿ㄉ充實感~~  

這算幸福ㄇ??  我問  ??

         我回  ::   是ㄉ~~~這是一種很特別ㄉ...
 
                   ”幸_____福”                  


    

上一篇:一早ㄉ清晨~~

下一篇:終於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