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1:07:55¥冷傲瘋狂 c h i ¥

¥ 玩瘋啦 ~ ( 補 10 / 16 )

這天 ~

在上課時老媽打勒電話過來 ~

說項永瞑今天放假回來 ~

要約明天早上 ~

可我跟丫漢都覺得如果約隔天早上 ~

我們兩個鐵定起不來的啦 ~

所以我們就該約我放學時在市政府捷運站見 ~

 

好笑的事 ~

我跟丫寶到勒 ~

卻沒看到老媽他們 ~

等勒很久 ~

終於老媽打電話來勒 ~

結果老師竟然打電話問我在那一間茶間 ~

哇哩勒 ~

阿你不是叫我在市政府捷運站等你 ~

老媽的一句 ( 阿我忘勒啦 ) ~

我的天丫 ~

這種事你怎麼可以忘丫 ~

傻眼耶 ~

 

到勒茶間 ~

男生他們開始玩起撲克牌來 ~

而我跟老媽超無聊的 ~

後來我跟老媽突然玩起猜拳 ~

輸的人喝一口飲料 ~

到最後變成換他們男生拿飲料來賭 ~

輸的人喝一大杯 ~

天丫 ~

大家玩的超嗨的勒 ~

 

玩到最後 ~

我跟老媽提議說來玩國王遊戲 ~

哈哈哈 ~

項永瞑跟丫漢來個安全之吻 ~

胖胖又跟丫寶互咬耳朵 ~

項永瞑跟胖胖又互相舌頭碰舌頭等等 ~

大家玩到都瘋勒 ~

老媽更扯 ~

十次有九次都中 ~

哇勒 ~

老媽你可以去簽樂透啦 ~

中的機率那麼高 ~

 

大家玩到瘋 ~

玩到大笑 ~

玩到沒有行像 ~

天丫 ~

到最後大家都玩累 ~

時間也已經是 17 號得清晨勒 ~

就各自解散囉 ~

 

說真的 ~

今天玩得真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