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5:27:24Jessie

一月


這個月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又要2月了 也好期中考了
basketball season馬上就要結束了
我的分數還是0  =[
今天比賽就差這麼一點點 就進去了
自己都好生氣


最近在玩排球 哈
好好玩噢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

我們學校要來3個大陸人 哈哈
不知道應該笑還是哭 哈
要是是台灣人 我就飛起來了
希望來的 不要很LO
哈 (我好壞噢


(我们的全家福)
上個禮拜 收到媽咪寄來的東西
好開心噢
裡面有統一泡麵,牛奶糖,hi-chow,好多外套跟衣服
帶到學校給同學他們開心死了狂跟我要糖果哈
还给我 SONY的USB  是巧克力跟冰淇淋的噢
超级可爱的


還有還有 我爸幫我要到小S的簽名
我整個HIGH到爆炸
而且
已經寄給我爸爸咯
當初我們還以為大明星可能會忘記
結果有了!!! 哈哈
我爸還給我看他們工作照片  (
真希望可以给你们看)
我看了好興奮噢
而且小S看起來就比蔡依林好接近多了


最近HOME妹做學做蛋糕
這個是她第一次的杯子蛋糕 很可愛噢
而且那個小丑全部都是她自己用CREAM做的噢


我,我外婆我妈咪


09020517_035.jpg





希望我考试很好 =]
好想我妹妹   今天早上跟他在SKYPE
她还试着在SKYPE亲我 哈哈
她还跟我玩办家家酒 哈






上一篇:鄭婕心就是要大明星

下一篇:F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