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0:10:43芒果

反恐行動

昨天弟弟教我玩他新下載的線上遊戲「反恐行動」

雖然是大陸的,可是好刺激喔...

當你拿著槍搭搭搭的射別人,別人死在你的槍口下的時候,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哈哈

我盯著電腦螢幕,弟弟在旁邊指示我

〝那邊那邊~〞〝蹲下來!!〞〝那裡有人!!〞

結果他因為過度激動,手揮到旁邊的玻璃杯...=’=

玻璃杯的下場→碎了= =

哈哈~爸媽都不在,等他們回來你就死定了〈大笑〉

不過我還是盡了姐姐的好榜樣,把杯子拿到旁邊去...

又繼續奮鬥了不久,聽到爸爸媽媽回來的開門聲

弟弟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杯子藏在身上的衣服裡

但被發現了- -+

〝蛤!?那麼貴的杯子你居然給我撞撞破喔?〞

〝哈哈...哈哈...〞弟弟流汗中



真是太好笑了XD
不過反恐行動那類的射擊遊戲真的很難玩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天份....
一直被射死啦,氣死我了ˋˊ
30分鐘內我殺了八個人
但被殺死了30幾次...
別人一看到我,就像看到仇人一樣
批哩啪啦的一下就把我殺死了
哼!我就不相信...
殺阿~~~

機關槍搭搭搭,原子砲轟轟轟〈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