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2:44:43Sparkling Crystal

空白

為甚麼分手時的情緒及氣氛永遠都是那麼毒
熱戀時的溫柔,寬容,無私 都瞬間消失無影蹤
難道分手時無法心平氣和嗎?
難道非要鬧到兩敗俱傷嗎?

今早菲傭跟我說 “Laurence 甚麼都不知道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他面前吵架”?
誰喜歡一大早就吵架?
難道提出分手的人就罪該萬死嗎?
哪個女人會笨到要自討苦吃?
明知離婚對一個女人而言不公平
明知要自己一個人撫養小孩會很累
但始終堅持!

打從Laurence 從我剖開肚子抱出後
我發誓這輩子要給他最好的生活
我用我一生當賭注
結果我卻要用我一生去賠償
難道我好受嗎?
難道過去這3年我撐的不辛苦嗎?
我好累 真的好累!!!
當別人用異樣眼光看你時
你那心頭的滋味一點也不好受

我是徹底的失敗了
但我能垮嗎?
我發誓過要給我兒子最好的生活
我不能垮!!!
但是我好累……….

未來的日子
其實我看到的是空白
晴朗的天空,你何時會飄到我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