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6:04:21Sparkling Crystal

自私及寬容

你常說我心太軟….
是! 我不否認,但是沒有痛過怎知痛的滋味ㄋ?
就是因為痛過,所以會特別在乎傷害別人
不希望自己是個 割心劊子手。

這輩子 不曾真正為自己做過甚麼
直到遇見你 我學會自私
自私的想要全部擁有你
自私的想要把你藏起來
自私的要求每日都要見面
自私的不讓你睡覺也要陪我MSN
自私的永遠比你早睡著
自私的無理取鬧
自私的向你撒嬌
自私的不放你手

你說 “I complete you”
你說 “為了我 你不惜跟你媽翻臉”
你說 “3年內你要把我搶過來”
聽著你大男人的口吻
我甜入心崁裡

戀愛次數比你多的我
確有史以來最感動

原諒我心軟的個性
原諒我是容易受騙的
原諒我總是不照顧自己
原諒我總是 ㄜ哼你
原諒我總是一心二用
原諒我種種的不是

因為我的自私而你寬容的原諒
我們將會白頭到老
就算機會渺小
我願意努力
我願意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