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8:36:13天夜痕oO

【火影】木葉美麗的一天---下



先在此聲明
本報台經費不足.
無法替各位大大買眼藥水
所以…請記得自備

--------------------------------------------

木葉美麗的一天[下]





當年通過中忍第二次考試的十二位木葉下忍們,現在一個個都是上忍以上的等級
火影,暗部正副隊長.人員,醫療部正副隊長.人員,特別上忍,上忍…….
現在都聚集在火影的辦公室裡,
這麼大的陣勢出現
應該是咱們的火影大人有重要的事交代吧!
對了!卡卡西應該也要到了吧?


「哈…哈哈…哈啾!!!」
十二個人同時打噴嚏,會不會太巧了?

「?????」

「= = |||」

「咦?!」

「> < ?」

十二個人你看我,我看你


「哈哈哈」

「哈…」

「哈哈…哈哈..」

「哈哈..太巧了吧!」

「對押..哈哈」
原來是有人正在說他們的閒言閒語


但他們只覺得這完全是出自於巧合


突然…笑聲中夾帶著小蜜蜂的旋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鳴人你耍白痴喔!唱什麼小蜜蜂」

「小櫻,別這樣,因為—這就是青春阿!」
小李正在燃燒中….


「他說的沒錯,我喜歡,你管我,怎樣,以意見,我可是堂堂第六代火影!」

「鳴..鳴..鳴人」

「幹麻?」

「真是個笨蛋」

「沒錯」

「到底是怎樣幹麻罵我?」

「超級大白痴,你看看櫻吧!」


原來鳴人剛剛說的話惹惱了小櫻,使她現在臉上有許多十字路口
「小..小櫻,別.別這樣阿!我不是故意的」

「哼!是嗎!?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碰’’鳴人的頭上立即腫了一個包

「超級大白痴,被櫻打了一拳,安分了沒?」

「臭佐助,你以為你和小櫻交往後就可以那麼自大嗎當初要不是我你現在會跟小
櫻在一起嗎!!」


「鳴..鳴..鳴人..不..不要..激動」

「鳴人我是很謝謝你當初為我們倆做的一切但是……
你最好不要再罵佐助,要不然…」喀喀喀…

「我..我知道了」




過了三秒鐘




「可惡的臭佐助」

「鳴人—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手喀喀作響

「沒..沒什麼」

「是嗎?」

「恩!真的沒什麼」

「哼!別以為我沒聽到」



‘’碰’’咱們的火影大人已經昏過去了

「呼呼呼」

「小櫻,別激動,鹿丸,快來幫我阻止小櫻阿,不然鳴人死了,雛田會很可憐的!」

「唉呦!怎麼這麼麻煩」

「你說什麼?」

’’碰’’這次是我們智商200的鹿丸被他的女友’’山中井野’’揍了一拳


‘’喀滋喀滋’’丁次開始吃起他的卡樂B.這時,鳴人醒了過來

「鳴..鳴人你沒事吧?好像很痛」

「恩.真的很痛」

「這就是你的命運」

「汪汪」

「赤丸說牠同意」

「什麼!」大家就這樣亂成了一團,




過了許久……



「天天.你怎麼了?你有哪不舒服嗎?」
寧次擔心的問著自己的寶貝女友

「嗄!.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鳴人叫我們來不是有事宣布嗎?
怎麼現在…..」


大夥聽到天天的話.都沉默了下來.目光鎖定在鳴人身上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





五秒鐘




「哈哈哈!!其實…其實…其實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不過…好像很重要」
這時,囉唆的志乃開始講起了道理

「鳴人.身為火影.就因該盡你的義務.處理好每件事情.記住重要的事.在辦公室裡只能談正經事.這就是規定……」

「還不是臭佐助害我的」

「鳴---人---你有種再說一次」

「我說-都臭佐助害的」心想::阿!我完蛋了.剛剛說太快了


‘’碰’’

「呀-----」我們的白痴火影慘叫一聲後就昏倒了

「超級大白痴」

「真麻煩」

「這就是你的命運」

「真的沒救了」

「汪汪」

「赤丸你說的對」

「喀滋喀滋」

「他活該.我說了那麼多次了.他還是不聽」

「鳴..鳴..鳴人」

「這就是青春阿!!」

「不遵守規定的下場就是這樣」



辦公室裡又亂成了一團

「嗨!各位.抱歉我剛剛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耶.現在是怎樣?我錯過了什麼?不是要開會嗎?」

眾人依舊吵鬧著.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現他的存在



THE END



-------------------------------------------------

某羽的廢言區:
抱歉...我打的很傷眼睛
不過...千萬不要向我索取眼藥水阿!!!
洪萬生 2020-03-17 10:13:25

稻香圖書館
沃爾瑪超市超商
7-11
美而美
IP:1976.12.22.0530
IP:1976.12.22.0500
IP:1976.12.22.0532

※~庭★~* 2007-11-09 18:55:57

鳴人這個火影,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不過,大大的文。

非常棒喔~~~~~~~

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努力的XDDD 2008-02-05 13:12:42
語夢飛羽 2007-07-04 00:08:57

哈哈哈~
這群人似乎永遠都長不大呢˙ˇ˙

版主回應
恩恩ˇˇ
沒錯沒錯!
長不大的小鬼[眾歐]
2008-02-05 13: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