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16:19名叫牛奶

同居

我..
又成長了一歲!
這過程中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現在和我的男人同居
發現同居其實是個不簡單的事情!
會發現對方的習慣
會了解對方的缺點
會知道彼此之間的意見不合


在小的事情
我們也會吵架
也有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可是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愛他
雖然他有時候很靠杯!
但卻讓人放不下他


有時後在想
為什麼放不下他..
因為愛他?
因為一口氣?


經過一些波折..
也有些許的爭執
我發現..
我是真的愛他
才放下他..


雖然同居的生活不容易
但我現在真的很認真為我們的生活打算
我不想只是靠男人生活的女人


因為..
靠自己是最實在的!
沒有什麼比自己來做
更踏實!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