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22:22:57宅 。♥

累 ~

有時靜一靜不是很好嗎 ?!

可是  我還是靜不下來阿 ! !

有時簡簡單單的過人生不是很好嗎 ?!

可是  這個世界上就是這麼不平靜阿 ! !

世界上這麼多形形色色的人 ....

有時認認真真的做一個人   明明知道結果會是怎麼樣  還是很堅持

可是  搞的自己遍體淋傷這樣值得嗎 ?!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卻還是失望到谷底 ! ! 

這樣做的意義與信任換來的又是什麼 ?!

竟然這樣我也可以做壞人阿 ! !

我幹麻一次又一次機會  告訴自己這次應該可以  然而換來的又是什麼 ?!

什麼事情我想很多   我很害怕  但我很堅強 

即使我知道結果會這樣   但我還是堅持 

可是  換來的只有一個自  累 ~

我在試著如何 "做自己"

因為我知道  我在試著如何去突破自己  

但我做不到阿  ! ! 

因為   在勉強著自己    心裡撐了這麼多年在笑也難了  

我只知道 ... 盡量去做別的事情別再直念著那些

隨時 ....  都想發洩

整天嘻嘻哈哈  只是一個層面   其實一點兒也不快樂

 

堅強是裝備自己

但總該也有脫下裝備的時候吧 ! !

 

*   脆弱的那一面   誰懂  誰了解  

      正在等著那份快樂的喜悅   *

 

&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阿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   只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的最慘   &

 

 

2010-04-28 21:18:23

去照照鏡子吧!

問問鏡中的那個人

去站在光下吧!

問問愛模仿你的影子吧!

他們都是你的一部分

自己最了解自己

但自己卻又最不了解自己...

這很矛盾的!

---------------


卸下那沉重的鍇甲

拿起乾淨的步

對著盔甲呼口氣

慢慢的將它擦乾淨吧...

之後

拿盔甲照照自己

為何不開心呢??


何必如此?!!!!

版主回應
自己不了解自己 ~

別人更不可能了解他人阿

對 旁觀者往往看的很清楚

但那也只是那一部份而以阿 ! !

心理面懂的 只有自己知道 。

不開心的原因很多

但沒有始終看到最重要的關鍵 。

欲哭無累阿 ~ 咳

正找尋屬於的快樂。
2010-04-29 17:56:56
2010-04-23 22:15:20

你累ㄌ就找個人依畏著,不要自己用你堅強ㄉ裝備互助,裝備也有壞到ㄉ一天,我們朋友是不會ㄉ壞ㄉ,你要你傷心難過我們都可以當你ㄉ出氣筒,部要老是用裝備來黨擬ㄉ悲傷,我是你弟弟ㄟ,有是來告訴我吧!雖然知道我一點用也沒有,自少我可以聽你說你ㄉ心事,有是來找我吧!

,禎 2010-04-23 20:11:30

笨蛋


有錢也要一起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