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21:34:43宅 。♥

愛是喜歡你

第一次見你我的心跳

第一次約會你愛香草


你瞇起眼睛微笑空氣好奇妙

我的面膜用牛奶泡泡


你的親吻有可樂味道

讓每秒我都可以甜蜜的睡著


手拉手隨便逛街不覺得無聊


要天天好看讓你誰都不瞄

不害怕打雷閃電愛是座城堡

要你的擁抱給的溫度剛剛好

愛是喜歡你的睫毛


揚起來的嘴角


是我貼心的感冒藥


簡訊傳得沒完沒了喜歡你笑

無可救藥沒有煩惱


愛是喜歡你的手錶

時間陪我助跑


要找到幸福的群島

 

我想這個世界很大世界很小


有你在身邊我好驕傲

不知道為什麼 ~  再這一刻滿腦全都是你 ! !

陪我 ~

我答應你統測前不打擾你  但每天都很想你 嗚 ><

 

 

 

上一篇:好多話 ...